韓國懸疑片《死亡預報》充滿驚悚劇情反轉,台灣將於5/13上映

死亡預報 電影海報

 

韓國懸疑驚悚電影《死亡預報》(앵커) 由雞不可失》超人氣動物園團隊齊力打造,請來《哭聲》千玗嬉、完美搭檔申河均、緣來大飯店李慧英等實力派演員精彩共演,為觀眾帶來最反轉的驚悚情節,電影將於5/13在台灣上映,目前也釋出預告片,裡頭一段話:「以妳的聲音報導我的死訊吧。」都賦予整部電影相當程度的懸疑感。

死亡預報 預告線上看

 

死亡預報 劇情簡介

《死亡預報》劇情講述在新聞直播 5 分鐘前,電視臺知名主播世拉(千玗嬉 飾)接到一名女子的電話,對方表示自己將被殺害。世拉認為這只是通惡作劇電話,但內心又感到十分不安,而世拉的母親素貞(李慧英 飾)則認為,這是個能讓世拉成為真正主播的好機會,於是世拉決定前往對方的家,沒想到卻發現女子和其女兒陳屍在家中。

 

此後,世拉眼前不斷浮現那名女子死去的模樣,並再次見到曾出現在案發現場的精神科醫生仁浩(申河均 飾),對於曾是死者主治醫生的仁浩,世拉對他的疑心也愈來愈重。韓國電影推薦請點:2022韓國電影必看推薦片單,上映日期總整理

 

死亡預報 電影劇照

 

死亡預報 評價看點

《死亡預報》被韓國媒體譽為是近期難得一見、貨真價實的懸疑驚悚傑作!電影將懸疑和驚悚的部分掌控得恰到好處,並在空間與事件之間的轉折中,以美術和音樂的效果營造出完美的緊張氣氛,一步一步引領觀眾陷入故事中,令人屏息迎接出乎意料的反轉結局。《死亡預報》也是「驚悚劇之神」千玗嬉和「演技之神」申河均首度共演的作品,因此令許多觀眾都十分期待。

 

導演鄭智妍就透露千玗嬉、申河均、李慧英三名演員的演技默契十分驚人,她滿足地表示:「拍攝期間,在現場看到鏡頭中的畫面時感到很開心。回到住宿的地方時,看到拍攝的成果都很好,就一個人笑著入睡了。三位演員的組合很棒,讓我覺得很安心、感動!」

影評文章:《死亡預報》無法預測結局發展,暗藏深度意涵省思

 

死亡預報 電影劇照

 

死亡預報演員 千玗嬉

以《青春勿語》、《哭聲》、《浪漫的體質》等作,不斷以多樣角色展現演技深度的千玗嬉,這次在《死亡預報》中飾演一名新聞主播「世拉」,是事事追求完美的人物,深怕無法鞏固自己的地位,時而感到不安。千玗嬉為了詮釋完美的主播角色,不斷分析主播播報新聞時的動作與獨特的語氣,努力自然地展現專業主播的模樣。

 

她表示:「主播雖然主要是用話語傳達新聞,但我認為肢體動作也很重要,必須配合身體的平衡感。我對於《死亡預報》主播這個角色做了很多功課,開拍前的準備時間不多,所以在 20 天內迅速地接受 6 個月的課程內容,每天花3到5個小時的時間,練習到學會為止。」千玗嬉希望自己能自然地展現出《死亡預報》這個人物的各種樣貌,將重點放在冷靜、熱情、瘋狂這三個部分去詮釋角色。

 

死亡預報 電影劇照

 

死亡預報男主角 申河均

另外,「演技之神」申河均在《死亡預報》中,則飾演死者的精神科主治醫生「仁浩」一角,對於接演本作的原因,他表示:「題材非常新穎,我很喜歡讓人神經緊繃到最後的故事發展,且也很期待千玗嬉詮釋主播的模樣。」而提到和申河均的合作默契,千玗嬉表示:「休息時間我常和前輩聊天,但一進入拍攝時,前輩就馬上進入角色,在旁看著這一切的我也不禁感嘆『這就是申河均啊』!」

 

千玗嬉甚至還透露有「省話一哥」之稱的申河均,私下令人意外的一面,她說:「在和申河均前輩聊天時,常常聊到健康的話題。前輩去接受健檢後,發現自己的身體年齡是 20 多歲,他還跟我炫耀了一下。」對此,申河均則笑說:「現在不知道了,當時我的體脂肪很少,所以才會有那樣的結果吧!」而對於如何保持健康的祕訣,現年 47 歲的申河均幽默地回答:「不吃不好的東西!」

 

死亡預報 電影劇照

 

死亡預報 上映日期

雞不可失》超人氣動物園團隊齊力打造,《哭聲》千玗嬉、完美搭檔申河均兩大實力派演員首度精彩共演,充滿驚悚反轉的懸疑巨作《死亡預報》將於 5 月 13 日(五)在臺灣上映!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

Netflix韓版《紙房子:兩韓統一篇》預告釋出,2022下半年上映

Netflix韓劇《末日騎士》開始製作,金宇彬在末日世界送快遞

Netflix韓劇《魔幻之音》結合奇幻音樂元素,跟著池昌旭踏入溫馨的魔法世界

影評盛讚《柏格曼的島》愛電影的人必看傑作,台灣於5/13上映

《犯罪都市2》馬東石跨國追緝凶狠逃犯,台灣將於5/20上映

坎城評審團大獎《我不是英雄》獲影評一致好評,台灣5/13上映

布萊德彼特《子彈列車》首支預告登場,豪華演員卡司全亮相

科幻恐怖電影《們》由鬼才導演與A24傾力打造,台灣6/2上映

燒腦神作《沼澤謀殺案》首部預告上線,改編自百萬暢銷小說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

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