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新任蝙蝠俠確定由《暮光之城》羅伯派汀森接演

羅伯派汀森 蝙蝠俠2

 

命運多舛的蝙蝠俠

自從 2017 年班艾佛列克跟華納在《蝙蝠俠》個人電影出現意見分岐,先後退出導演與編劇工作之後,今年2月又宣布退出「DC擴展宇宙」,不再飾演那個有著悲傷過去的滄桑蝙蝠俠,同時也告訴粉絲下一位蝙蝠俠將會是年輕,且剛出道不久的版本。

 

直到昨日(5/31)華納終於公布新任的蝙蝠俠人選,正是以《暮光之城》打開知名度,近年在獨立電影《失速夜狂奔》、《黑洞迷情》有著優秀表現的羅伯派汀森而新版《蝙蝠俠》導演麥特李維斯曾執導《科洛弗檔案》、《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猩球崛起:終極決戰等優秀作品, 電影預計在 2021 年 6 月 25 日上映。

 

羅伯派汀森 蝙蝠俠1

 

原汁原味的蝙蝠俠?

最後導演也在訪談中提到:「我們將會在這部電影中看到蝙蝠俠發揮更多的偵探本領,這個元素在原著漫畫中有著一段歷史,他本該是一位世界上最偉大的偵探,但這部分在過去電影一直都不是重點。我希望在這部全新《蝙蝠俠》電影中,能夠看到他執行一場追蹤罪犯的任務,並透過偵破犯罪手法讓他角色產生成長,使觀眾看到他的心境轉變。」

 

我個人對這選角是相當樂觀其成,就讓我們來看看又有多少人會像先前班艾佛列克宣布飾演蝙蝠俠、蓋爾加朵飾演神力女超人、威爾史密斯飾演精靈的事件一樣,消息釋出什麼屁都沒看到就瘋狂批評,最後才被電影打臉吧。

影評文章請點:【影評】《蝙蝠俠》深入高譚的腐敗黑暗,結局試著尋找希望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如履的電影筆記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