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傑克曼、蕾貝卡弗格森《追憶人》共譜危險愛戀,台灣8月19日上映

追憶人 電影海報

 

懸疑愛情電影《追憶人》由身兼編劇、製片的台裔導演麗莎喬伊與星際效應製片強納森諾蘭夫妻檔聯手打造,混合動作、懸疑、愛情等多種類型,主要卡司包含休傑克曼、蕾貝卡弗格森、譚蒂紐頓及吳彥祖。影評請參考:【影評】《追憶人》願妳永遠存在於我的記憶

追憶人劇情簡介

《追憶人》故事設定在近未來,邁阿密逐漸被洪水淹沒,主角尼克是一位調查記憶的私家偵探,專門探索暗黑又誘人的過去世界,幫助客戶找回逝去的回憶。某天他接下梅的案件,原本只是單純協尋的任務,卻演變成一段危險的愛戀,更意外陷入暴力犯罪陰謀之中。

 

休傑克曼、蕾貝卡弗格森《追憶人》共譜危險愛戀,台灣8月19日上映

 

追憶人的演員角色

休傑克曼飾演的尼克是位孤獨、受過創傷的退伍軍人,幫助別人重溫過去,而美麗神秘的梅則是由蕾貝卡弗格森飾演。兩人曾在大娛樂家合作演出過,因此在《追憶人》鏡頭內外的關係都令人信服。

 

《追憶人》片中梅是一位駐唱歌手,尼克完成案件後,特地到她駐唱的地方去找她,聊起他如何帶人重溫回憶,並以梅的記憶中的初吻作為示範。隨著故事的進展,尼克在藍色調、季風吹拂的邁阿密迷戀上梅,但之後梅卻毫無預警地消失了,尼克為了找到她,漸漸發現梅複雜且陌生的一面,最後他必須決定願意為守住愛人而付出多少。

 

追憶人 電影劇照

 

追憶人故事氛圍

休傑克曼表示:「梅有著一種懸疑感,既性感又有捉摸不定的特質,鋒芒畢露但又帶著脆弱,這對《追憶人》尼克極具吸引力,對我休傑克曼也很有吸引力,我相信對觀眾也超有吸引力。」

 

《追憶人》導演麗莎喬伊也說:「如果只看到對方的優點和魅力,這稱不上愛情故事,不是真愛,只是某種迷戀。這段旅程一開始是迷戀,但尼克愈來愈了解梅之後,他就會愛得更深。」

 

休傑克曼、蕾貝卡弗格森《追憶人》共譜危險愛戀,台灣8月19日上映

 

追憶人台灣上映

導演麗莎喬伊與製片強納森諾蘭日前也率領《追憶人》主要卡司,包含休傑克曼、蕾貝卡弗格森、譚蒂紐頓出席英國倫敦首映會,《追憶人》 8 月 19 日(週四)在台上映。

 

《追憶人》精彩預告片段搶先看

 

延伸新聞閱讀

啟發女神卡卡的大師《凝視瑪莉娜2》8月20日上映,文青必看!

網壇大小威廉斯電影《王者理查》預告曝光,威爾史密斯飾演傳奇父親

《自殺突擊隊:集結》首波評價出爐,動作場面浩大、暴力又搞笑

眾星雲集的史詩巨作《沙丘》最新預告曝光,戰勝恐懼才能存活

最精采二戰潛艇電影《潛艦危機倒數》爆破場面震撼人心

休傑克曼主演動作驚悚片《追憶人》最新海報和預告曝光

經典科幻電影《怵目驚魂28天》演員選角的背後秘辛

迪士尼《小飛俠》真人版「小仙子」由黑人女星飾演

《剪刀手愛德華》是導演提姆波頓自身童年的投射?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