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失迷拼圖:重現》少女死於非命的慘案真相,三部曲最終章

失迷拼圖 重現 Netflix海報

 

Netflix《失迷拼圖:重現》是一部2022線上看的阿根廷懸疑驚悚電影,由亞歷杭德羅蒙蒂爾執導,露易莎娜洛比拉托主演,劇情講述退役警察琵帕經過艱辛的職業生涯後,決定搬到偏遠小鎮居住,想藉此揮別讓人難受的過往,沒想到多年之後,一樁謀殺案竟然將琵帕再次捲入黑暗世界,她必須重新展開調查,才能讓自己逃離危險,擺脫揮之不去的夢魘。

改編自小說的三部曲

改編自阿根廷記者「佛蘿倫西雅愛切維斯」(Florencia Etcheves) 撰寫的小說《科妮莉亞》(Cornelia),《失迷拼圖》系列經過首部曲描述女主角琵帕搜索兒時玩伴失蹤多年的真相,二部曲描述她接下一件牽扯深遠的大案件,並且揭開周圍不為人知內幕之後,這次《失迷拼圖:重現》終於來到整個系列的最終章,透過一樁少女死於非命的慘案,給予她一個放下多年來的創傷陰影,獲得救贖的機會。

 

懸疑電影推薦:懸疑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2半年必看清單TOP20
Netflix電影推薦:2022年有哪些Netflix好電影上映?

失迷拼圖 重現 Netflix劇照

 

失迷拼圖重現 劇情介紹

《失迷拼圖:重現》劇情描述綽號「琵帕」的瑪努拉帕拉里已不再是過去的自己。這名嚴肅的女子曾在聯邦警局歷練過,靠著打破規則和隱藏黑暗秘密度日,如今下定決心要改變人生。在放走了名叫柯奈莉亞維拉巴的藥頭並辭去工作之後,她的人生分崩離析。

 

琵帕的姑媽艾莉西亞帕拉里 想拉她一把,於是將她帶到阿根廷北部的「科魁布拉達」小鎮,琵帕在此過著遺世獨立的生活,晃眼就是十個年頭。她在這個小鎮找到了內心的平靜、改頭換面的契機,也終於卸下了防備。她答應自己,絕對不再墮入暴力之中,豈知碰上了一樁少女死於非命的慘案,又被迫回到那個她以為已經遠遠逃離的深淵。

 

失迷拼圖 重現 Netflix劇照

 

失迷拼圖重現Netflix線上看

《失迷拼圖:重現》在這部《失迷拼圖:預感》的續集中,露易莎娜·洛比拉托再次飾演勇敢的琵帕。將於 2022 年 7 月 27 日在 Netflix 線上播出。

線上看連結:失迷拼圖重現Netflix

 

失迷拼圖重現 預告片

 

驚悚電影推薦:驚悚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2年7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失迷拼圖重現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懸疑電影推薦

《追憶人》影評

《死亡預報》影評

《緝魂》影評

《黃金屋》影評

《厄運假期》影評

《犯罪都市2》影評

《細物警探》影評

《接線追緝》影評

《詭老》影評

《電影版99.9不可能的翻案》影評

《該死的阿修羅》影評

 

失迷拼圖重現 電影簡介

退役警察琵帕搬到偏遠的小鎮,就此揮別過往,豈知多年之後,一樁謀殺案竟將她再次捲入黑暗世界。

片名

失迷拼圖:重現 (Recurrence)

香港中國片名

失迷拼圖重現

類型

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

7/27

片長

116分鐘

發行公司

Netflix

IMDb

失迷拼圖重現IMDb  4.1/10

導演

亞歷杭德羅蒙蒂爾 (Alejandro Montiel)

演員

露易莎娜洛比拉托、Mauricio Paniagua、Inés Estévez、艾瑞爾史塔拉利、波蓮娜賈西亞、Malena Narvay、Aquiles Casabella、Benjamín del Cerro、山迪亞戈阿特米斯、Laura Gonzalez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