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影集《平行宇宙少年》劇情看點,當時間定律被顛覆

平行宇宙少年 海報

 

Disney+《平行宇宙少年》是一部2022線上看的法國科幻懸疑影集,劇情講述畢拉勒、荷曼、山繆和維克多這四位一起長大的好友生活在平靜的山區小鎮,結果因為一場神祕事件進入平行宇宙,徹底顛覆了他們的生活。為了找到出路,他們必須先試圖理解自身處境,並設法逆轉時間才得以回到原本的世界。

充滿神秘感的科幻設定

猶如 Netflix 的《闇》加上《雨傘學院》,這次Disney+的法國科幻劇《平行宇宙少年》以幾位青少年意外被傳送到時空間等宇宙定律都被打亂的平行世界作為題材,在所有一切都被顛覆的情況下,分散各處的他們究竟能否找到彼此、釐清真相,並共同找到重回以前生活世界的辦法?相信《平行宇宙少年》這類科幻設定和讓人無法預測的後續劇情發展,都引發觀眾內心的好奇與期待。

 

科幻電影推薦:科幻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上半年必看清單TOP20
Disney+電影推薦:2022年Disney+電影推薦清單

平行宇宙少年 劇照

 

平行宇宙少年 分集劇情

畢拉勒、荷曼、山繆和維克多,四位好友被拆散進入平行宇宙。要回到原本的世界,他們只能試著面對命運,變得更加成熟,以全新的觀點來看待事物。

 

第1集 痛苦的覺醒

平行宇宙少年 劇照

碉堡「總部」。派對正進行到一半忽然斷電,使碉堡裡持續好幾秒一片漆黑。

當燈光亮起,畢拉勒、維克多和荷曼都不見蹤影。

 

第2集 克服萬難

平行宇宙少年 劇照

雷茲中尉發現整個谷區斷電是因為附近的科學研究組織,核子研究與分析中心發生的「事件」所造成的。

同時維克多和荷曼身處的世界中,是畢拉勒和山繆消失了。

 

第3集 逝去的時光

平行宇宙少年 劇照

荷曼和維克多的世界已經過了四年。維克多在瑞士的寄宿學校裡格格不入,而荷曼家則遭逢重大變故。現在他們都感覺更孤獨。

當核子研究與分析中心即將再次進行實驗,維克多想到一個辦法,也許能讓時光倒流,並且讓他們找到山繆和畢拉勒。他現在必須說服荷曼和他一起走。

 

第4集 逝去的純真

平行宇宙少年 劇照

身處在新世界的荷曼和維多克難以置信,於是找上他們覺得唯一幫得上忙而且可以信任的人:蘇菲亞。

 

第5集 簡單的計畫

平行宇宙少年 劇照

當孩子們的意見不合,蘇菲亞沒有辦法只好自己實驗,希望能找出引發逆轉時空旅行的辦法,把少年們都送回「之前的世界」。

她的實驗失敗了,卻得到意外的幫助,給了她一線希望。

 

第6集結局 H-4

平行宇宙少年 劇照

核子研究與分析中心再過四個小時就要進行測試了,蘇菲亞試著喚醒畢拉勒的回憶:他的回憶是確保跨維度旅行成功的關鍵。

荷曼試圖說服維克多回來,卻因此打亂了蘇菲亞和雷茲的計畫。(《平行宇宙少年》全劇終)

 

平行宇宙少年 線上看

《平行宇宙少年》全劇總共六集,3/23 上架 Disney+ 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平行宇宙少年Disney+

 

平行宇宙少年 劇照

 

平行宇宙少年 預告片

 

懸疑電影推薦:懸疑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2年3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

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平行宇宙少年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7/10

故事劇情:7/10

氣氛營造:9/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7.8/10

 

懸疑電影推薦

《追憶人》影評

《布魯克林孤兒》影評

《緝魂》影評

《詭祭》影評

《厄運假期》影評

《戰慄餘波》影評

《細物警探》影評

《接線追緝》影評

《詭老》影評

《魅殺》影評

《該死的阿修羅》影評

 

平行宇宙少年 影集簡介

四位少年被拆散送到平行世界、不同的時空中,他們試圖釐清發生了什麼事,並且設法找到彼此、回到「他們以前生活」的世界。

片名

平行宇宙少年 (Parallels)

香港中國片名

平行宇宙少年

類型

科幻、懸疑

上映日期

3/23

片長

6集,每集約50分鐘

發行公司

Disney+

平行宇宙少年IMDb

平行宇宙少年IMDb N/A

導演

Benjamin Rocher、Jean-Baptiste Saurel

平行宇宙少年演員

Thomas Chomel、Jules Houplain、Maxime Bergeron、Omar Mebrouk、Timoté Rigault、Jade Pedri、Victoria Eber、Naidra Ayadi、Guillaume Labbé、Romain Francisco、Gil Alma as Arnaud、Elise Diamant、Dimitri Storoge、Agnès Miguras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