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影集《潘與湯米》分集劇情,真實故事荒謬且轟動世界

潘與湯米 Disney+海報

 

Disney+《潘與湯米》是一部2022線上看的美國傳記影集,由克雷格格里斯佩執導,演員莉莉詹姆斯、賽巴斯汀史坦主演,劇情講述潘蜜拉與湯米這對夫妻之間的荒謬婚姻,以及他們他們倆人在蜜月旅行期間拍攝的私人性愛影片遭到偷竊並外流,受到各界關注,佔盡當時鎂光燈版面的真實事件。

潘與湯米的真實事件

1990年代,《海灘遊俠》性感女星潘蜜拉安德森 (Pamela Anderson) 與「克魯小丑樂團」(Mötley Crüe) 鼓手湯米李 (Tommy Lee) 兩人相識僅僅 96 個小時閃電結婚。然而《潘與湯米》這段建立在激情與衝動之上的婚姻並沒有他們當時想的那麼美好,不僅蜜月期間爆發私人不雅影片外流事件,後續還相繼傳出男方酗酒與婚內性侵等醜聞。

Disney+影集《潘與湯米》呈現了兩位主角從高調結婚而佔據媒體版面,到最終走向爭吵破局的過程,即便已經事隔多年,但現在提起來還是能夠引發大眾的話題討論。因此本篇文章也將對《潘與湯米》這部共8集的電視劇做出簡單的分集劇情與演員角色介紹,幫助觀眾能在對背景有基本認識的情況下,輕鬆觀賞這段荒謬低俗的「限制級」愛情故事。

 

傳記電影推薦:傳記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上半年必看清單TOP20
Disney+電影推薦:2022年Disney+電影上映片單

潘與湯米 Disney+劇照

 

潘與湯米 分集劇情

一個心懷不滿的承包商從潘與湯米這對夫婦的家中偷走了這段影片。1997年,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從一開始的地下盜版錄影帶,後來透過網路引發全球轟動。跟根據令人難以置信的真實故事而改編。

 

第1集 重擊連搗

潘與湯米 第1集

雜工蘭德高提耶想要報復拒付工錢的名人客戶。

 

第2集 我愛你湯米

潘與湯米 第2集

潘蜜拉安德森和湯米李在四天時間相遇、吸毒並結婚。

 

第3集 珍芳達

潘與湯米 第3集

蘭德與一位色情行業的老夥伴合作,在鎮上四處買錄影帶。

 

第4集 全測試版

潘與湯米 第4集

帕姆和湯米採取了不顧一切的方式來奪回他們的財產。

第5集 德盧斯的吉姆叔叔和蘇西阿姨

潘與湯米 劇照

錄影帶落入《閣樓》出版商鮑伯古喬內之手。

 

第6集 仙境中的潘蜜拉

潘與湯米 劇照

在一次累垮人的搜證過程中,帕姆面臨情緒崩潰的邊緣。

 

第7集

潘與湯米 劇照

湯米在道奇體育場的停車場與蘭德正面對質。

 

第8集結局

潘與湯米 劇照

一個驕傲自大的年輕網路企業家加進這場混戰,改變了一切。(《潘與湯米》全劇完)

 

潘與湯米 演員角色

在網路興起初期的狂野時代,是根據潘蜜拉安德森(莉莉詹姆斯飾)與湯米李(賽巴斯汀史坦飾)性愛錄影帶被心懷不滿的承包商(塞斯羅根飾)偷走。這是一個集愛情、犯罪和警世於一體的故事,而女主角莉莉詹姆斯演技表現亮眼,值得關注。

 

潘蜜拉安德森 (莉莉詹姆斯 飾)

潘與湯米 莉莉詹姆斯

1967年出生於加拿大的演員、模特兒、電視劇製片人和作家。有過兩段婚姻,前夫為「克魯小丑樂團」鼓手湯米李,後來改嫁給美國歌手Kid Rock。

安德森擁有加拿大和美國的雙重國籍。在1990年代拍的電視劇以及模特工作聞名,尤其她是碩大的胸部更是引人注目,被稱為是90年代的性感符號。在《潘與湯米》劇中由《仙履奇緣》、玩命再劫莉莉詹姆斯飾演。

 

湯米李 (賽巴斯汀史坦 飾)

潘與湯米 賽巴斯汀史坦

1962年出生於希臘雅典。現為美國音樂家、作曲家和重金屬樂隊克魯小丑合唱團的創始成員之一。除了作為樂隊的長期鼓手外,李還創立了說唱金屬樂隊Methods of Mayhem,並從事獨奏音樂項目。

1995年2月19日,在遇見潘蜜拉安德森的四天後,湯米決定跟她結婚,他們有兩個兒子,分別於1996年與1997年出生,這對夫妻於1998 年離婚,但兩人在湯米出獄後仍有短暫相聚,最終於2001年分手。湯米在《潘與湯米》劇中由《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鋼鐵勳章賽巴斯汀史坦飾演。

 

蘭德高第耶 (塞斯羅根 飾)

潘與湯米 塞斯羅根

蘭德高第耶在《潘與湯米》劇中由塞斯羅根飾演。

 

米蒂叔叔 (尼克奧佛曼 飾)

潘與湯米 尼克奧佛曼

米蒂叔叔在《潘與湯米》劇中由尼克奧佛曼飾演。

 

艾莉卡高第耶 (泰勒席林 飾)

潘與湯米 泰勒席林

艾莉卡高第耶耶在《潘與湯米》劇中由泰勒席林飾演。

 

理察艾爾登 (保羅班維克多 飾)

理察艾爾登在《潘與湯米》劇中由保羅班維克多飾演。

 

潘與湯米 線上看

Disney+《潘與湯米》於 2/2 在 Disney+ 上架 3 集,而後每週三播出 1 集,全劇共 8 集。

潘與湯米線上看:潘與湯米Disney+

 

潘與湯米 預告片

Star原創影集《潘與湯米》官方預告片

 

犯罪電影推薦:犯罪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動畫電影推薦:2021年有哪些好看動畫電影上映?

 

潘與湯米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7/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9/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7.8/10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潘與湯米 影集簡介

本劇背景為網路興起初期,根據潘蜜拉安德森與湯米李性愛錄影帶的真實故事改編。有人從這對夫婦的家中偷走了這段影片。1997年,該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從地下盜版錄影帶到引發全球轟動。該故事集愛情、犯罪和警世於一體。

片名

潘與湯米 (Pam & Tommy)

類型

傳記、愛情、犯罪、劇情

上映日期

2/2

片長

50集,每集約50分鐘

發行公司

Disney+

潘與湯米 IMDb

潘與湯米 IMDb 7.9/10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