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柏青哥》分集劇情看點,尹汝貞等演員角色介紹

柏青哥 韓劇海報

 

韓劇《柏青哥》(Pachinko) 是一部Apple TV+線上看的國際電視劇,又名《彈子球遊戲》,由全智泰、名田高梧執導,演員為尹汝貞、李敏鎬、金敏荷、陳河、澤井杏奈,劇情講述一個的韓國移民家庭的故事,四代人都懷抱著希望與夢想離開家鄉,面對身處異地所遭逢的各種艱難挑戰,他們只能夠不屈不撓地尋求生存,試著在逆境中成長茁壯。

橫跨數十年的傳記史詩

改編自美籍韓裔作家李明錦的暢銷小說,萬眾矚目的影集《柏青哥》找來《夢想之地》尹汝貞、男神李敏鎬擔綱主演,以 1930 年代的一段禁忌愛戀作為開端,在數十年的社會動盪與時間洪流的淬鍊下,將一個單純家庭的傳記故事擴展為一部橫跨韓國、日本與美國三地,關於夢想希望、戰爭和平、愛與失落,以及勝利與算計的宏觀史詩故事。

從受到日本殖民的韓國,到被殖民者的後代,《柏青哥》透過韓、日、英三種語言,完整呈現出角色在逆境中求生存,不畏屈辱又充滿韌性的堅毅性格。對應到現今有著不同時空背景的亂世中,不分種族國籍地成為現代人借鏡,獻給所有在異鄉生存的異鄉人,為遊子帶來溫暖,提醒著我們互相體諒和理解的重要性。

 

傳記電影推薦:傳記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上半年必看清單TOP20
年度韓劇推薦:2022年韓劇上映推薦排行榜

柏青哥 韓劇劇照

 

柏青哥 分集劇情

《柏青哥》劇情講述窮困但惹人憐愛的韓國漁家女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愛上了已有家室的富家子。當她發現自己懷有身孕與愛人已婚的身份時,毅然斬斷情絲,隨一位和善但體弱的外交官移居日本,從此開啟一家四代韓僑移居日本的艱苦血淚史。以下全劇分集劇情介紹。

 

第1集

柏青哥 韓劇劇照

在1920年代的韓國,養真和勳二盡心保護他們的獨生女善慈,以免生活受到殖民統治影響。

所羅門在1989年談成一筆重要交易。

 

第2集

柏青哥 韓劇劇照

漢水打開善慈的眼界,並激發了她必須付出代價才能實現的夢想。

所羅門試圖利用他的韓國人身分得利。

 

第3集

柏青哥 韓劇劇照

善慈發現關於漢水的驚人新事蹟。

所羅門尋求祖母的協助。

 

第4集

柏青哥 韓劇劇照

新婚的善慈踏上遙遠未知的旅途,遠離她所熟悉的舒適家鄉。

所羅門準備迎來他重要的一日。

 

第5集

柏青哥 韓劇劇照

善慈與她的丈夫抵達日本後,必須仰賴其他人幫忙。

所羅門處理交易的餘波。

 

第6集

柏青哥 韓劇劇照

善慈早產,而以撒面臨政治覺醒的衝突。

所羅門終於與久違的愛人小花重逢。

《柏青哥》第6集將於 4/15 (五) 上架 Apple TV+ 線上看。

 

第7集

柏青哥 韓劇劇照

在1923年的橫濱,年輕的漢水捲入一場即將改變一切的嚴重慘劇。

 

第8集結局

柏青哥 韓劇劇照

本季最終集。善慈得知以撒被捕,她在幼子的幫忙之下尋找他的下落。

所羅門做出影響重大的決定。

韓劇《柏青哥》第一季完結。

 

柏青哥 韓劇劇照

 

柏青哥 演員角色介紹

韓劇《柏青哥》由尹汝貞、李敏鎬、陳河、澤井杏奈、金敏荷主演。以下為各演員角色的基本介紹。

 

善慈(青年) (金敏荷 飾)

金敏荷 柏青哥

十幾歲的韓國女性。

在日治時期,16歲的善慈跟母親經營一家漁民宿舍,遇到了漢水這位非凡的男人,並有了一個孩子,但她無法跟她結婚。在遇見以撒後,善慈跟他前往日本尋求更好的生活,但她面臨的現實很殘酷。 即使在生命和夢想似乎消失的那一刻,善慈仍以頑強的努力和愛的力量一一克服障礙,堅定了自己的生命意志。

 

善慈(老年) (尹汝貞 飾)

尹汝貞 柏青哥

年老但堅毅的韓國女性。挪亞與摩西的母親。

幾十年過去,善慈在格格不入的異國努力尋求生存之道,並克服了生命中的種種磨難,過上了平靜祥和的生活。然後有一天,他的孫子所羅門傳來了消息。過往的噩夢讓全家人都難以承受,所羅門開始失去判斷力,善慈再次面對過去並與之抗爭。

 

高漢水 (李敏鎬 飾)

李敏鎬 柏青哥

神秘的局外人。挪亞的父親。

1930 年代獨自離開韓國,成為一名白手起家的商人,擁有聰明的頭腦和精明的商業頭腦。與組織犯罪有所掛鉤,他的某段禁忌愛戀對未來產生深遠的影響。

 

白所羅門 (陳河 飾)

陳河 柏青哥

充滿野心又迷人的韓國年輕男子,善慈的孫子。

出生在日本的一個韓國移民家庭,他在日本度過了童年,但為了避免受到歧視,他在青春期前往美國學習。然而他因一樁生意回到家鄉賺了大錢,成年後的所羅門意識到,為了自己的美好未來,到美國留學是可能的,只是因為家人的血汗和犧牲。最終,所羅門不得不在選擇的十字路口在他的家庭和他的事業之間做出選擇。

 

娜歐蜜 (澤井杏奈 飾)

澤井杏奈 柏青哥

所羅門的銀行同事和競爭對手。聰慧的日本職業女性。

身處在由男性主導的金融業,表面上是一位模範的日本職業女性,但她冷靜、勤奮、真誠,但他有一種現代價值,不能很好地揭示內心的自我。在男性主導的商業領域,她以出眾的美貌和洞察力建立了自己的事業。看起來完美無瑕,但也有其他人不知道的柔軟的一面。

 

白摩西 (朴少熙 飾)

朴少熙 柏青哥

一名盡責的父親兼成功的韓國商人,對兒子所羅門的未來感到擔憂。

所羅門的父親一個勤奮、真誠、善良的男人,為兒子所羅門在異國他鄉的成功感到自豪和高興。然而當從美國歸來的兒子的一言一行,一時間顯得陌生時,這顆心也被牽掛。

 

悅子 (南果步 飾)

南果步 柏青哥

摩西的日籍女友。熱情又獨立,非常渴望能與離散的女兒重逢,

作為單身母親和孩子的戀人,活潑活潑的悅子在生活的各個領域都是一個積極向上的人。不像周圍的人注意他的臉,他不怕暴露自己的信仰。但悅子的笑容背後,總有一個母親般的悸動。

 

白約瑟 (韓俊宇 飾)

韓俊宇 柏青哥

以撒的哥哥,與妻子居住於日本貧民窟。

 

白以撒 (盧相鉉 飾)

盧相鉉 柏青哥

韓國基督教牧師,約瑟的弟弟,善慈的丈夫,摩西的父親。

他是平壤忠實的牧師,在前往日本的途中病倒,但在善和母親楊鎮的照顧下恢復了健康。在影片的開頭,艾薩克是一個善良而有思想的人,但不確定自己在世界上的位置。然而,只有當他遇到聖人時,他才能展示自己的內在能力並發展自己的信仰。

 

景喜 (鄭恩彩 飾)

鄭恩彩 柏青哥

約瑟的妻子,善慈的大嫂。

 

養真 (鄭仁知 飾)

鄭仁知 柏青哥

善慈的母親,韓國女性。

善慈的母親養真的生活是一連串的艱辛。從小就背負著酗酒的父親和沒有母親的沉重負擔。作為一個孜孜不倦地工作以維持生活平衡的角色,她總是努力保持一個充滿愛的家庭、經營寄宿公寓的收入和傳統價值觀。雖然性格堅強,但對於女兒來說,她是一個無限慈愛的母親,也是丈夫的絕配。我們準備放棄一切來保護我們所愛的人。

 

湯姆安德魯斯 (吉米辛普森 飾)

吉米辛普森 柏青哥

美國白人男性。所羅門的銀行經理。

在婚姻失敗和銀行業績下滑後,他被派往日本尋求恢復的機會。跌入谷底的湯姆試圖尋找生存之道。拼命的努力終於得到了回報,他通過升職慢慢恢復。不過,他想必已經輸的太多了,只有不顧一切為了勝利而犧牲的魯莽瘋狂。

 

柏青哥 韓劇劇照

 

柏青哥韓劇線上看

《柏青哥》改編自李珉真的同名小說,由許秀珍開發改編,自 3/25 開始上架 Apple TV+ 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柏青哥Apple TV+

 

柏青哥 預告片

 

歷史電影推薦:歷史電影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柏青哥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9/10

氣氛營造:9/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4/10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殭屍校園》影評

《寧靜海》影評

《二十五,二十一》劇情介紹

《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劇情介紹

《三十九》劇情介紹

《警校菜鳥》劇情介紹

《那年,我們的夏天》劇情介紹

《迷網追兇》劇情介紹

《不可殺:永生之靈》劇情介紹

《雪降花》劇情介紹

 

柏青哥 韓劇簡介

《柏青哥》改編自美籍韓裔作家李明錦(Min Jin Lee)的同名小說,3月25日在Apple TV+全球上線,每週五更新一集。

片名

柏青哥 (파친코、Pachinko)

香港中國片名

彈子球遊戲

類型

劇情、傳記、歷史

上映日期

3/25

片長

8集,每集約40-50分鐘

發行公司

Apple TV+

柏青哥IMDb

柏青哥IMDb N/A

導演

許秀珍

演員

尹汝貞、李敏鎬、陳河、澤井杏奈、金敏荷、荒井創二、朴少熙、南果步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