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心碎情歌》交織著夢想與音樂,讓人心醉的浪漫篇章

心碎情歌 Netflix海報

 

心碎情歌》是一部Netflix線上看的巴西愛情影集,由盧西亞諾帕特里克創作,露西艾爾維斯、菲力佩布拉干薩、安尼斯努內斯主演,劇情講述在巴西的戈亞斯,德烏莎和塔杜歐這對想追逐音樂夢的情侶,決定共組「唯有為愛」樂團 ,然而德烏莎卻突然收到單飛邀約,不僅使兩人踏上不同道路,新主唱艾娃的加入,也讓兩人的感情面臨其他的考驗。

巴西原創音樂愛情劇

Netflix 原創影集《心碎情歌》把背景設在巴西戈亞斯,講述一段關於音樂與愛的故事,除了有二重唱組合 Chitãozinho & Xororó 唱紅的〈Evidências〉之外,穿插多首原創歌曲和深受樂迷喜愛的知名經典歌曲,都以膾炙人口的旋律訴說巴西人享受愛情與為愛所苦的獨有方式,帶著觀眾感受夢想與音樂交織而成,令人心醉又心碎的浪漫故事篇章。

 

愛情電影推薦:愛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Netflix電影推薦:2022年有哪些Netflix好電影上映?

心碎情歌 劇照

 

心碎情歌 故事大綱

Netflix《心碎情歌》講述來自帕拉伊巴的德烏莎與戈亞斯出身的塔杜歐這對樂壇情侶合組「唯有為愛」樂團 (Só Se For Por Amor),找來兄弟檔瓦爾多和奈爾頓,以及鼓手帕崔西奧在戈亞斯巡迴演出。樂團才剛開始高飛,德烏莎就收到成功商人西薩·馬柯洛的單飛邀約,不過他的妻子兼合夥人安娜·利吉亞總覺得這樣不妥。

 

懷抱巨星夢想的德烏莎答應後,她與樂團的關係降到冰點。樂團還在格蕾特經營的「綠帽酒吧」找新主唱,雙方衝突越演越烈。更別說塔杜歐還帶著團員與歌手蘿貝塔和神秘的艾娃見了面,艾娃將不計一切打造稱霸樂壇的超級巨星。

 

心碎情歌 劇照

 

心碎情歌 各集劇情

《心碎情歌》劇情描述德烏莎選擇單飛,她與塔杜歐的感情也因此面臨考驗。艾娃想找優異的歌手來詮釋她的歌詞。三人的音樂夢旋即碰撞交織。

 

第1集:沒有道別,沒有離別

心碎情歌 劇照

艾娃為著名歌手伴奏,夢想就要成真之際,一場悲劇快速出來攪局。與此同時,德烏莎遇見好幾個機會。

 

第2集:自己的主宰

心碎情歌 劇照

艾娃帶著一項提議去找電台名人艾力克斯·費爾南。德烏莎得做出選擇,而西薩·馬柯洛與安娜·利吉雅則為了她起爭執。

 

第3集:我愛你,但你不愛我

心碎情歌 劇照

德烏莎在錄音室籌備第一首單曲,蘿貝塔則去參加甄選。意外的訪客突然來到艾娃家。

 

第4集:專屬的愛

心碎情歌 劇照

奈爾頓用可愛的求婚給女友一個驚喜。德烏莎的單飛生涯持續看俏,憤怒的艾力克斯則反悔與艾娃約好的事。

 

第5集:假裝你不愛我了

心碎情歌 劇照

艾娃把握機會,向西薩毛遂自薦。德烏莎在聖保羅的一場表演中冒險行事,隨後努力和塔杜歐修補關係。

 

第6集結局:意外在所難免

心碎情歌 劇照

德烏莎享受自己的成功,但是塔杜歐一點都不開心。艾娃得知關於母親的真相之際,也考慮著兩個誘人的工作機會。

《心碎情歌》影集全劇終。

 

心碎情歌 劇照

 

心碎情歌 演員與製作卡司

這部巴西本土自製的劇情影集請到多名演員亮相,包括珍妮佛納希曼托 (Jeniffer Nascimento)、布魯諾法古德斯 (Bruno Fagundes)、里歐娜喬維斯 (Leona Jhovs)、亞歷山大梅內茲 (Alexandre Menezes)、克拉里莎繆勒 (Clarissa Müller),以及馬賽莉亞卡爾塔紹 (Marcélia Cartaxo)、李奧傑米 (Leo Jaime)、戴卡瑪拉 (Day Camargo)、索蘭芝艾爾梅達 (Solange Almeida) 客串演出。

 

《心碎情歌》由 Coração da Selva 為 Netflix 製作,安娜路易莎阿澤維多 (Ana Luiza Azevedo)、吉賽兒巴洛克 (Gisele Barroco) 與喬安娜馬里亞尼 (Joana Mariani) 聯手執導,里哥維亞納 (Ricco Viana) 和魯本費弗 (Ruben Feffer) 擔任音樂指導。喬琪雅·哥斯達阿勞霍 (Georgia Costa Araújo) 負責製作,盧奇亞諾派翠克 (Luciano Patrick) 身兼節目統籌、編劇和創作人。

 

心碎情歌 劇照

 

《心碎情歌》本影集講述音樂與愛,由露西·艾爾維斯和菲力佩·布拉干薩領銜主演,跨足影壇的歌手安尼斯·努內斯亦在劇中同台飆戲。全劇共 6 集。2022 年 9 月 21 日上架 Netflix 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心碎情歌Netflix

 

 

歌舞電影推薦:歌舞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心碎情歌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愛情電影推薦

《花束般的戀愛》影評

《美好未來》影評

《戀愛寄生蟲》影評

《酸酸甜甜愛上你》影評

《緣來大飯店》影評

《再說一次我願意 》影評

《當男人戀愛時》影評

《今天決定我愛你》影評

《言語如汽水般湧現》影評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影評

《不瘋不狂不愛你》影評

 

心碎情歌 影集簡介

德烏莎決定展開單飛生涯,嚴重考驗她與塔杜歐的戀情。艾娃希望能讓一名偉大歌手唱她寫的歌詞。三人的音樂夢旋即交織衝撞。

片名

心碎情歌 (Só Se for por Amor、Only For Love)

香港中國片名

心碎情歌

類型

愛情、歌舞、影集

上映日期

9/21

片長

6集,每集約45分鐘

發行公司

Netflix

IMDb

心碎情歌IMDb N/A

演員

珍妮佛納希曼托 (Jeniffer Nascimento)、布魯諾法古德斯 (Bruno Fagundes)、里歐娜喬維斯 (Leona Jhovs)、亞歷山大梅內茲 (Alexandre Menezes)、克拉里莎繆勒 (Clarissa Müller),以及馬賽莉亞卡爾塔紹 (Marcélia Cartaxo)、李奧傑米 (Leo Jaime)、戴卡瑪拉 (Day Camargo)、索蘭芝艾爾梅達 (Solange Almeida)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