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庭韓劇《軍檢察官多伯曼》分集劇情看點,演員角色介紹

軍檢察官多伯曼 韓劇

 

軍檢察官多伯曼》是一部2022線上看的法庭軍事韓劇,由陳昌奎執導,演員為安普賢、曹寶兒,劇情講述為了金錢和名譽而成為軍事檢察官的都倍萬,跟為了復仇而成為軍事檢察官的車友仁相遇,兩人聯手打擊軍隊中腐敗惡勢力的故事。

首部軍事法庭韓劇

繼 NetflixD.P.逃兵追緝令少年法庭後,韓國 tvN 推出首部以「軍事法庭」為主題的韓劇,《軍檢察官多伯曼》由《武法律師》編劇尹賢浩執筆,結合軍政、動作與愛情類型元素,精準切入軍中黑暗面與韓國各項鮮少被人關心的議題,讓安普賢和曹寶兒兩位演員聯手打擊隱藏在體制之下的惡勢力,維持社會的公平正義。

本篇文章便針對韓劇《軍檢察官多伯曼》的分集劇情看點與演員角色進行簡單的介紹,幫助觀眾快速熟悉這部作品和劇中登場人物,透過兩位主角相遇認識到展開合作的過程,感受《軍檢察官多伯曼》這部韓劇多元豐富且發人深省的獨特魅力。

 

愛情電影推薦:愛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上半年必看清單TOP20
Netflix韓劇推薦:2022年Netflix韓劇上映片單

軍檢察官多伯曼 韓劇劇照

 

軍檢察官多伯曼 分集劇情

為了金錢和名譽而成為軍事檢察官的男主,和為了復仇而成為軍事檢察官的女主角,兩人聯手打擊軍隊中腐敗惡勢力。

 

第1集 起疑

軍檢察官多伯曼 韓劇劇照

只在乎錢的腐敗檢察官都倍萬,眼看就要完成五年任務,卻遇上車友仁這個橫衝直撞的新人,於是只好警告了她。

 

第2集 紅色頭髮

軍檢察官多伯曼 韓劇劇照

艾倫失蹤文九讓倍萬去尋找,倍萬將此視為接近泰南的絕佳機會。

搜查時於艾倫的秘密基地中發現了紅色的頭髮。

 

第3集 真面目

軍檢察官多伯曼 韓劇劇照

倍萬為了替盧泰南逃避兵役,必須讓被起訴的軍醫官獲判無罪。

另一方面,盧花英得知兒子逃避兵役,大為震怒。

 

第4集 絕境危機

軍檢察官多伯曼 韓劇劇照

紅髮友仁讓倍萬大受衝擊,退役日將近,謎團仍未解開。

龍文九和盧花英為讓泰南免於判刑而計畫逃避性入伍。

 

第5集 重磅回歸

變身平凡律師的都倍萬與負責盧泰南軍事審判的車友仁。

找回一點記憶的倍萬去找似乎知道真相的友仁…

 

第6集 意見相左

倍萬宣布要成為友仁忠實的獵犬。

但兩人的合作關係才剛開始就出現了分歧,他們能順利合作下去嗎…?

 

第7集 正式開火

友仁和倍萬正式開始復仇!

第一目標揭開搜索隊長英雄美名下的真面目,並慢慢擊潰背後的盧花英。

 

第8集 挖掘真相

倍萬和友仁被懲戒委員會重懲,但為了揭發地雷案的真相,兩人還是繼續秘密搜查,而越調查真相越是出乎預料。

 

第9集 醜聞預告

倍萬和友仁懷疑盧花英是地雷英雄的幕後推手。

目擊者具兵長決定召開記者會,當天具兵長卻遲遲不現身…

 

第10集 隱情

倍萬和友仁透過元起春找到重要線索,決定鎖定洪武燮為目標!

然而友仁卻想阻止調查,安隊長向泰南伸出援手⋯

 

第11集 面臨危機

都倍萬對上盧花英,車友仁在IM對上龍文九,倍萬想盡辦法向申下士贖罪,盧花英與愛國會試圖在背後操縱審判…

 

第12集 權力結構

倍萬和友仁盡可能想證明申下士受害事實。

然而因軍法官的腐敗,迎來的卻是一場不公不義的審判。

 

第13集 分裂

輸了官司的洪武燮,找上倍萬怒扯愛國會後腿。

另一邊姜代表失聯,而泰南所屬的部隊也鬧出大事。

 

第14集 犯案動機

軍中掃射案開庭在即,都倍萬和車友仁努力揭發霸凌真相

然而倖存士兵卻私下串供,片尚浩緘口不言動機。

 

第15集 逐一擊潰

為了斬除愛國會,倍萬和友仁鎖定獵物,並和他合作。

龍文九想成為IM的主人,但臨時股東大會上卻…。

 

第16集結局 危機最終章

龍文九背水一戰,倍萬和友仁是否能將盧花英送上法庭,完成最後的狩獵?

韓劇《軍檢察官多伯曼》全劇終。

 

軍檢察官多伯曼 韓劇劇照

 

軍檢察官多伯曼 評價看點

不管是最一般的二等兵或是身上掛著五顆星的參謀總長,如果他們成為犯人,就會被帶到軍事法院居受審判。雖然從以前到現在,有著許多法庭的韓劇,也時常出現軍人成為罪犯或受害者的案件,但這類資訊的封閉,卻也讓我們很難找到一部以軍事法院作為背景舞台的電視劇。

「軍事法庭」處在軍人的世界之中,在許多時候,從被告、嫌疑人,到檢察官與法官,全部都被軍隊的體制和階級的制約,即使法官最終能做出公正的裁決,但只要判決書的墨水還沒乾,該部隊的負責人就能夠自己隨便修改減刑。

《軍檢察官多伯曼》這部韓劇描述的,是一位為了金錢和復仇而來到軍中的檢察官,跟著有志一同的女檢察官共同對抗軍隊內部腐敗黑暗的故事,也是韓國第一部為了實踐正義而拍攝出來的軍事法庭電視劇。

 

軍檢察官多伯曼 韓劇劇照

 

軍檢察官多伯曼 演員角色介紹

韓劇《軍檢察官多伯曼》由安普賢、曹寶兒主演,兩人聯手打擊惡勢力。以下為其餘演員角色介紹。

 

都倍萬 (安普賢飾)

安普賢 軍檢察官多伯曼

陸軍第4師團軍事檢察官。軍銜大尉,即將退伍。

10 歲時身為軍人的父母因為一場事故離世,被姑姑帶大。原本以為能用國中學歷通過司法考試成為律師,但前往應徵的大型律師事務所卻完全不把都倍萬放在眼裡。

就這樣從小因為父母是軍人而對軍隊感到厭惡的都倍萬,為了錢決定正面面對傷痛,成為為了金錢和名譽而成為軍事檢察官。如果直球沒有效果,他就會投出變化球,如果變化球被看破,他就會在比賽結束時在板凳上跟人鬥毆,為了贏球而不顧一切的瘋狗軍檢察官。

 

車友仁 (曹寶兒 飾)

曹寶兒 軍檢察官多伯曼

陸軍第4師團法務室一級訓練軍事檢察官陸軍第4師團法務室新任法務官,軍銜大尉。

作為韓國首屈一指軍工業財閥家出身的新人軍事檢察官,友仁有著強烈的眼神,端莊的態度。雖然失去了富家子女的頭銜,但友仁卻在軍隊取得了非凡的成就,

直言不諱的口吻中有著不懼怕強者的果敢,擁有不值得信賴的老練而熟練的調查能力。只要是自己負責的案件,不管級職高低都會一一追究每個人的過失錯誤。她擁有不值得信賴的老練而熟練的調查能力,總是以無可挑剔的口才咬緊獵物。

然而在總是孤身一人的情況下,她需要一位跟自己一樣的角色,那就是主角都倍萬,一隻具備強大能力的獵犬。

 

盧花英 (吳娟受 飾)

吳娟受 軍檢察官多伯曼

陸軍第4師團師團長,建軍以來首位的女師團長,軍銜少將,任職陸軍第4師團師團長。

盧泰南的母親。有著壓倒性的魅力以及巨大的野心。陸軍士官學校出身,從來都沒有深陷於腐敗事件,她有著令人服從的領袖風範,作為打破人們對於軍隊刻板印象的女將軍,她總是各界媒體關注的焦點。但即使這已經是許多人的頂點,但對花英來說只是個起點。

 

龍文九 (金永敏 飾)

金永敏 軍檢察官多伯曼

“LAW & ONE”代表律師。

特別搜査部出身的律師,也是盧花英師團長和IM防禦盧泰南會長的法律警衛員。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失去溫和的微笑和有品格的態度。以冷靜的判斷力不放過任何一個的縝密性格。擁有令人咋舌的隨機應變能力和臉色不變的撲克臉。

 

盧泰南 (金宇錫 飾)

金宇錫 軍檢察官多伯曼

IM防禦會長,13號訓練兵,財閥三世。

二十多歲就登上公司會長的位置。天生的情緒調節障礙,缺乏很基本的社交技能。

 

徐柱赫 (朴真宇 飾)

朴真宇 軍檢察官多伯曼

陸軍第4師團軍法務室法務參謀,軍銜少校。

軍法務室的最高實權人物,絕對服從上命下服的自然軍人,比起檢察官的使命感,作為軍人的自豪和忠誠感更強。

 

尹尚基 (金敏圭 飾)

金敏圭 軍檢察官多伯曼

陸軍第4師團軍法務室所屬軍搜查官,軍銜中士,任職調查股長。都倍萬忠實的部下。

柔順且頭腦聰明,擁有天生的親和力,是調查和電腦、駕駛和訊息的道士。深愛來到軍中遇到的都倍萬,像哥哥一樣跟著。

 

安宥拉 (金僩娜 飾)

金僩娜 軍檢察官多伯曼

陸軍第4師團軍法務室所屬軍搜查官,軍銜中士,任職調查股長。

很會察言觀色,和藹可親。雖然電腦實力好到可以駭客入侵的程度,但在法務室內隱藏得很好。

由於從小家境報好,所以在別人上大學的年紀就進入軍隊,以女兵身分努力在軍中生活。暗戀著都倍萬。

 

都秀京 (姜末今 飾)

姜末今 軍檢察官多伯曼

12年重案組資深刑警,都倍萬的姑姑。

秀京擁有天生的幽默感,是警察局內認可的智囊和行動隊長。從不以女性的身分行動,立志成為社會上的「罪犯清潔工」。

 

都成煥 (李鎮洙 飾)、劉靜妍 (崔頌和 飾)

李鎮洙 崔頌和 軍檢察官多伯曼

都倍萬的父母。

20 年前作為陸軍 58 師團的軍法務官,在一場車禍意外中死亡。

 

雪嶽 (權東浩 飾)

權東浩 軍檢察官多伯曼

黑社會「雪嶽天地」代表。

雖然夢想著成為一名前衛的藝術家,但在得知自己缺乏天賦後便放棄夢想。決定以他的興趣展開所謂的「藝術鬥爭」,成為黑社會法人「雪嶽天地」的代表,目標是向曾將父親送進監獄的主角都倍萬報仇。

 

姜河俊 (姜永錫 飾)

姜永錫 軍檢察官多伯曼

防衛產業企業Gangs Solution代表。

過去車友仁的父親曾伸出援手幫助公司度過困難的時期,為了完成車友仁復仇計劃24小時提供協助,喜歡車友仁。

 

韓世娜 (柳惠仁 飾)

柳惠仁 軍檢察官多伯曼

模特兒志願生。

作為偶像歌手艾倫的粉絲發送了Instagram DM,得到了艾倫的回覆,成為了成功的粉絲。雖然能見到艾倫很興奮,但卻是不幸的開始。

 

李宰錫 (南京邑 飾)

南京邑 軍檢察官多伯曼

國防部長。

繼父親之後,領導著陸軍內的秘密組織愛國會。是新任國防部長官,對政治圈有很大的慾望。

 

洪武燮 (李正烈 飾)

李正延 軍檢察官多伯曼

陸軍第4師團軍團長,軍銜中將。

任職軍團長。在愛國會成員中,鮮少不表露自己的內心想法。長期作為李宰錫的影子而盡心盡責。

 

許康仁 (鄭仁基 飾)

鄭仁基 軍檢察官多伯曼

陸軍第4師團副軍團長,軍銜准將。

任職副軍團長。和盧花英是陸士同學,從上學開始就有著很深的自卑感。

 

元基春 (林哲亨 飾)

林哲亨 軍檢察官多伯曼

陸軍第4師團偵察營營長,軍銜中校。

任職偵察營營長。只追求自己的利益,膽子非常膽小。

 

梁鍾淑 (曹慧媛 飾)

曹慧媛 軍檢察官多伯曼

陸軍第4師團師長專屬副官軍銜中尉。

任職專屬副官。是個對盧花英絕對忠誠的人,24 小時都守候在她的身旁,不會對她產生懷疑,也不做出違反命令的行為。

 

Volt (Khan 飾)

Khan 軍檢察官多伯曼

盧泰南的愛犬。年幼時曾因軍犬兵的虐待而越獄,後來被當時住在部隊裡的高中生盧泰南撫養,成為了只服從盧泰南的軍犬。

 

艾倫 (朴相南 飾)

朴相南 軍檢察官多伯曼

偶像歌手花美男藝人,盧泰南的好友。

雖然在外有著優良的形象,但粉絲們不知道的是, 他會向身邊漂亮的女性下藥並拍攝性暴力影片。

 

軍檢察官多伯曼 韓劇線上看

韓劇《軍檢察官多伯曼》為韓國tvN於2022年2月28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十匙一飯》的陳昌奎導演和《武法律師》的尹賢浩編劇合作打造。

台灣於 3/1 開始在 FriDay影音線上播出,每週二、三 10:00 上架,全劇共 16 集。

線上看連結:軍檢察官多伯曼FriDay影音

官方網站:軍檢察官多伯曼TvN

 

軍檢察官多伯曼 預告片

 

劇情電影推薦:劇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軍檢察官多伯曼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7/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7.8/10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殭屍校園》影評

《寧靜海》影評

《二十五,二十一》劇情介紹

《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劇情介紹

《三十九》劇情介紹

《警校菜鳥》劇情介紹

《社內相親》劇情介紹

《迷網追兇》劇情介紹

《不可殺:永生之靈》劇情介紹

《雪降花》劇情介紹

 

軍檢察官多伯曼 韓劇簡介

此劇講述為了金錢和名譽而成為軍事檢察官的都倍萬,和為了復仇而成為軍事檢察官的車友仁相遇的故事。

片名

軍檢察官多伯曼 (군검사 도베르만、Military Prosecutor Doberman)

類型

懸疑、法庭、劇情、愛情

上映日期

3/1

片長

16集,每集約70分鐘

發行公司

FriDay影音、TvN

軍檢察官多伯曼IMDb

軍檢察官多伯曼IMDb N/A

導演

陳昌奎

婚詞離曲3 演員

安普賢、曹寶兒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