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多重宇宙傳奇》揭曉《復仇者》新反派「征服者康」,電影上映日期公開

漫威 多重宇宙傳奇

 

在 2019 年《復仇者聯盟4》結束漫威宇宙前三階段關於「無限寶石」的「無限傳奇」之後,近幾年進入第四階段並接連推出《永恆族》、《奇異博士2》等作品,拓展了整體世界觀,也介紹許多新加入的超級英雄。而在 2022 年聖地牙哥動漫展的發表會上,漫威也正式將新的系列定名為「多重宇宙傳奇」(The Multiverse Saga),並公佈後續第 5.6 階段各部電影的片名與預計上映的時間。

從第四階段開始的「多重宇宙傳奇」

除了前傳性質的《黑寡婦》與帶出東方英雄的《尚氣與十環傳奇》之外,第四階段不論是影集《洛基》,或者從《永恆族》開始、《蜘蛛人:無家日》《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到前陣子剛上映的《雷神索爾4:愛與雷霆》等電影,都以脫離地球的「宇宙」或充滿無限可能的「多重宇宙」格局,為這個「多重宇宙傳奇」做出更多的鋪陳。

 

英雄電影推薦:超級英雄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2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2年7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漫威 多重宇宙傳奇

 

第五階段正式進入「多重宇宙」

因此自 2023 年《蟻人3》這部將更進一步描述「量子宇宙」的電影開始,漫威宇宙也將正式進入「多重宇宙」的重頭戲。目前公佈將於 2023、2024 年上映的第五階段電影有《星際異攻隊3》、《驚奇隊長2》、《刀鋒戰士》、《美國隊長4:新世界秩序》與《雷霆特攻隊》。

 

而影集部分則有《洛基2》、《秘密入侵》、《迴聲》、《阿嘉莎:混沌女巫》、《鋼鐵心》以及《夜魔俠》,都將分別於 2023 與 2024 年陸續在線上串流平台 Disney+ 上架。

詳情請見:漫威宇宙「第5階段」電影和影集資訊整理:上映日期與內容介紹

 

漫威宇宙 第五階段

 

第六階段-驚奇4超人、復仇者5.6

而在 2022 年聖地牙哥動漫展上,最讓影迷們興奮的消息,應該就屬於「多重宇宙傳奇」最終章,漫威宇宙第六階段的幾部電影計畫。不論是從福斯回歸迪士尼的《驚奇4超人》、帶出新反派「多重宇宙」的《復仇者聯盟5:康之王朝》,或者是讓各路英雄集結的《復仇者聯盟6:秘密戰爭》,從 2024 年底到整個 2025 年,相信都將再次掀起一陣漫威熱潮。

 

漫威宇宙 驚奇4超人 復仇者聯盟5.6

 

超級英雄電影推薦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影評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影評

《驚奇隊長》影評

《黑寡婦》影評

《鷹眼》影評

《蜘蛛人:離家日》影評

《月光騎士》影評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影評

《尚氣與十環傳奇》影評

《蟻人與黃蜂女》影評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