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歌王》首支預告釋出!會唱歌的鱷魚將於10/7登上大銀幕

鱷魚歌王 預告海報

 

真人動畫喜劇《鱷魚歌王》由《大娛樂家》金獎音樂團隊傾心製作,改編自全球暢銷的兒童繪本《東88街上的那棟房子》,並找來「全民男友」尚恩曼德斯為鱷魚萊歐獻唱原創歌曲,首支預告歡樂登場!邀請觀眾在 10 月 7 日上映後一起進戲院見證這位巨星的誕生!

鱷魚歌王預告線上看

 

鱷魚歌王劇情簡介

《鱷魚歌王》劇情描述怕生的 12 歲男童喬許不情願地與家人一起搬到紐約,意外在家中發現了一隻名叫萊歐的鱷魚。鱷魚萊歐有著驚人的歌唱技巧及舞台魅力,從此喬許和萊歐便形影不離的共同探索這座城市,並幫助彼此面對家庭與生活問題。

某天當萊歐意外被外人抓走時,考驗喬許的勇氣才正要開始!究竟萊歐是否能成為鱷魚歌王?

 

鱷魚歌王 劇照

 

鱷魚歌王的電影看點

預告開頭是飾演普林姆太太的吳恬敏,在家聽見有其他人在家裡唱歌的聲音,打開浴室後發現這神祕的聲音背後竟然是隻鱷魚,嚇壞的萊歐也趕快遮住自己的身體,慌張可愛的模樣讓人無法想像他是一隻鱷魚。

 

鱷魚萊歐除了會用雙腳走路、戴紅色圍巾以外,還能載歌載舞,跟小朋友喬許在屋頂一起唱歌跳舞,展現超越鱷魚的強烈親和力。而鱷魚萊歐原來的主人是由奧斯卡獎得主哈維爾巴登飾演的魔術師哈特,與萊歐再次重逢後和他合唱、一起重遊紐約市回憶昔日美好光景。

 

鱷魚歌王 劇照

 

鱷魚歌王的音樂製作

《鱷魚歌王》由好萊塢知名詞曲創作雙人組班傑帕塞克與賈斯汀保羅監製,兩人過去不僅做過樂來越愛你,拿下了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還擔任過大娛樂家音樂製作團隊,拿下了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獎,還有尚恩曼德斯一起來為《鱷魚歌王》共譜再造許多膾炙人口的原創歌曲。

 

鱷魚歌王 劇照

 

尚恩曼德斯獻唱歌曲

尚恩曼德斯提到這次為《鱷魚歌王》中的鱷魚萊歐獻聲時表示:「最棒的是鱷魚萊歐只會唱歌不會講話,所以配唱這個角色的時候覺得很舒服,我就能把我自己的部分做到最好,加上我也對鱷魚萊歐的故事還有角色感同身受,所以非常的自然。」

 

他也分享和班傑帕塞克與賈斯汀保羅的合作過程:「為電影做音樂是個激勵人心的過程,但最難的部分還是為電影而唱與為做專輯而唱不同,尤其是要精準表達每句歌詞還有每個音符後面的情緒,並且搭配上角色在大銀幕上的演出。」

 

鱷魚歌王 劇照

 

鱷魚歌王台灣上映日期

《鱷魚歌王》將在10月7日(週五)國慶連假登上大銀幕。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

Netflix韓版《紙房子:兩韓統一篇》預告釋出,2022下半年上映

Netflix韓劇《末日騎士》開始製作,金宇彬在末日世界送快遞

Netflix韓劇《魔幻之音》結合奇幻音樂元素,跟著池昌旭踏入溫馨的魔法世界

影評盛讚《嬰兒轉運站》宋康昊影帝表現,首映全場鼓掌12分鐘

日本懸疑電影《噪音》孤島上的殺人事件,台灣將於6/2上映

純愛日影《餘命10年》淒美的真實故事改編,台灣於6/10上映

布萊德彼特《子彈列車》首支預告登場,豪華演員卡司全亮相

科幻恐怖電影《們》由鬼才導演與A24傾力打造,台灣6/2上映

燒腦神作《沼澤謀殺案》首部預告上線,改編自百萬暢銷小說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

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