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知恩(IU)參演是枝裕和執導的韓國電影《嬰兒轉運站/Broker》

Broker/ブローカー

 

以親民可愛的形象被韓國網友稱為「國民妹妹」的女歌手 IU李知恩),在經過 2020 下半年的休息沉澱後,於今年 1/27 推出第五張正規專輯的先行曲〈Celebrity〉獲得爆炸性的好評,不僅歌曲跟以往不同的風格讓粉絲感到意外,富含意義的歌詞內容也受到網友的肯定,然而近日根據報導指出,她已決定參演由日本大師級導演是枝裕和所執導的韓國電影《Broker/ブローカー》,目前正在積極準備中。

演員李知恩站穩在電影圈的腳步

以《步步驚心:麗》、《我的大叔》、《德魯納酒店》等韓劇獲得大眾矚目的演員李知恩,近年來開始嘗試朝著大銀幕前進,不僅首部擔任電影女主角,並跟雞不可失導演李炳憲執導與驅魔使者男星朴敘俊合作的電影Dream(尚無中文譯名)目前已經完成拍攝,也確定加入《Broker/ブローカー》這部有著宋康昊、裴斗娜和姜棟元等許多韓國一線演技派演員的作品。

 

Broker/ブローカー

 

Broker的導演與劇情介紹

去年,日本導演是枝裕和跟凱薩琳丹妮芙、茱麗葉畢諾許兩位法國影后合作推出了首部非日語電影真實,成為他首次進出海外的非日語電影,被選為 2019 年威尼斯影展的開幕片。而相隔一年,是枝這回不但沒要回到日本拍片,反而在有上次經驗後拓展自己的創作角度,來到跟日本文化較為相近,但一直以來都因為歷史背景而有著難解矛盾的韓國拍攝最新作品,相信都能以他溫柔的敘事口吻,打破兩者之間的隔閡。

 

《Broker/ブローカー》由過去執導過《橫山家之味》、小偷家族的導演是枝裕和跟韓國製作團隊耗花費 5 年準備,由幫助寄生上流獲得坎城影展金棕櫚和奧斯卡的 CJ 娛樂集團出資,#ALIVE分秒幣爭的製片公司 ZIP CINEMA 則會負責製作。而劇情主要講述一群沒有辦法生兒育女的人們圍繞在一個名為「嬰兒箱」的裝置之間所發生的故事,這個「嬰兒箱」讓這些沒辦法養育孩子的人們能夠匿名的將孩子放置在此,進而產生一段特別的情感。

影評文章:《嬰兒轉運站/Broker》每個人誕生都是一場奇蹟,IU李知恩的完美詮釋

 

Broker/ブローカー 是枝裕和

 

Broker的華麗演員陣容

在演員部分,除了有跟導演在釜山影展認識的寄生上流、《我只是一個計程車司機》影帝「宋康昊」、在 2009 年《空氣人形》就已經合作過的影后「裴斗娜」,還有以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的主角「姜棟元」,而在這樣強大的卡司下,如今加入歌手出身、近年來在演技部分廣獲肯定的李知恩 IU,據說會飾演單親媽媽的角色,不光能讓粉絲看見她不同於以往的面貌,相信也能擴展作品的受眾,讓《Broker/ブローカー》這部電影能夠受到更多族群的支持和關注。

 

是枝裕和Broker開拍上映

目前《Broker/ブローカー》還在劇本最終修改階段,預計會在 2021 年 4 月於韓國開拍,尚未確定上映檔期,就讓我們開始期待吧!

 

IU其他文章推薦

【分享】IU – eight 中文歌詞-輕快旋律背後藏有催淚洋蔥

【歌單推薦】IU十首經典抒情歌曲,睡前放鬆療癒必聽

2019 IU 台北演唱會《Love,Poem》Day2-心得分享

【影評】《女孩,四繹》IU極具魅力的四種風格詮釋

 IU 與朴敘俊合作的新韓國電影《DREAM》正式開拍

IU拍戲未出演音樂節目,《eight》仍拿下人氣歌謠一位

【開箱】IU李知恩4期會員禮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加入Telegram收到最新文章通知◎

tele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tele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左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