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IU李知恩4期會員禮,IU 4th Official Fanclub Kit

IU四期會員禮

 

IU李知恩4期會員禮開箱,從去年 8 月開始招募2020年的四期粉絲俱樂部的會員,並開放會員禮的預購之後,到現在已經過了 4 個多月,終於收到所有粉絲引頸期盼且好奇知恩會送什麼的四期會員禮了。

雖然除了韓國是從去年 12 月初就陸續發放之外,其他海外國家都要等到 2021 年才會開始正式寄送,但由於我是跟 Utopia 的網友們統一從韓國集運站直接由粉絲幫忙寄來台灣,因此作為海外前幾批拿到會員禮的 Uaena,本篇文章就用我拙劣的拍照技術,記錄分享一下裡頭究竟包含什麼樣值得我們期待的內容。

IU四期會員禮外箱

盒上寫著大大的 UAENA 和 IU 4TH FANCLUB,右半邊有個 IU 粉絲俱樂部標誌,而左下方則為會員卡。

IU四期會員禮

 

開箱內容物

打開外盒後,映入眼簾的有 4 樣東西,長形袋裝物、方形盒裝物、包包、雜誌。

IU四期會員禮

 

袋裝內容物

袋裝內容物如下圖,由左而右分別為一條多功能的鏈繩、知恩的自拍小卡、四期別針徽章

IU四期會員禮

 

盒裝內容物

盒裝物品則為一塊香皂 (Cleansing bar),上面刻著粉絲俱樂部標誌。至於它是什麼味道就請原諒我的嗅覺,實在是聞不出來,只能說不是香的,是屬於比較高雅的味道?

IU四期會員禮

 

托特包

正面印有由藍樂黃所組成的 UAENA 字樣,背帶上有一朵小藍花,整體材質為亞麻布料,開口有一磁扣,內裝有一小拉鍊袋,而背帶長度是可以調整的,斜背、側背或手提都可以。

IU四期會員禮

 

知恩雜誌

紅底的封面印有 MAGA JI EUN 字樣和有如女王的知恩,而裡頭有著各種風格的知恩(這邊就不拍太多了),並附有兩張大卡(下圖右)。而最後一頁有個隱藏 QRcode,裡頭有知恩錄的小短片,大概的內容為可愛的知恩祝 Uaena 新年快樂並預告她 2021 會做很多事情。

IU四期會員禮

 

會員禮內容整理

四期會員禮扣除外箱的內容包含:

1. 會員卡
2. 托特包
3. 鏈繩
4. 香皂
5. 徽章
6. 粉絲專屬雜誌
7. 照片組(大卡*2、小卡*5)

IU四期會員禮

 

IU四期會員禮開箱心得

不可否認,這次會員禮的內容是相當豐富的,雖然真的等了一段時間,國際運費也不算便宜,但不僅光是那個包包就相當值得,更不用說裡頭許多知恩的真誠心意和那張印有自己名字、能讓我們跟別人證明自己是 UAENA 的會員卡,我想對每個粉絲來說這應該是沒辦法用金錢來衡量的物品吧。

 

IU其他文章推薦

【分享】IU – eight 中文歌詞-輕快旋律背後藏有催淚洋蔥

【歌單推薦】IU十首經典抒情歌曲,睡前放鬆療癒必聽

2019 IU 台北演唱會《Love,Poem》Day2-心得分享

【影評】《女孩,四繹》IU極具魅力的四種風格詮釋

 IU 與朴敘俊合作的新韓國電影《DREAM》正式開拍

IU拍戲未出演音樂節目,《eight》仍拿下人氣歌謠一位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加入Telegram收到最新文章通知◎

tele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tele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左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