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艾怡良主演《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2021春節上映

吳慷仁、艾怡良主演《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2021春節上映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是一部2021上映的台灣愛情電影,主要卡司包括吳慷仁、艾怡良、傅孟柏、9m88等人,改編自詩人林婉瑜的首部文集。首部電影作品就拿下台北電影節、金馬多項大獎的徐譽庭、許智彥這對「母子導演檔」,繼誰先愛上他的聯手之後,再次合作執導由吳慷仁、艾怡良、傅孟柏、9m88主演的《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已確定於2021年春節檔上映。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2021春節上映

聽聞此訊,導演徐譽庭完全不敢置信:「賀歲片不是都要笑到肚子痛?」但發行商華納兄弟的一句「今年冬天會很冷,觀眾需要被你溫暖!」說服了驚慌失措的徐譽庭。

 

吳慷仁、艾怡良主演《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2021春節上映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的愛情故事

徐譽庭的愛情故事粉絲眾多,因為她筆下的愛情跟觀者的真實生活息息相關,充滿療癒力。這次為了更貼近觀眾,片中 吳慷仁變大慷仁、艾怡良成厭世醜妹,所有俊男美女都被要求「必須親切」,於是吳慷仁在兩個月內,靠著一日七餐把精實身材養到肉墩墩,足足胖了近20公斤。

 

在電影返校中讓諸多少女怦然心動的傅孟柏,變成了不解風情的理工男;而首度參與電影演出的金曲歌后艾怡良更慘,不但不許漂亮還得違背自己牡羊座的開朗性格,成天面無表情的呈現厭世感。艾怡良本人看完定剪後笑說:「觀眾一定以為我得罪譽庭姊了吧!」影評:【影評】《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的愛情電影

吳慷仁、艾怡良主演《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2021春節上映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FB粉專

近日,製作方成立了《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電影粉專,立刻引起粉絲的熱烈回應,紛紛留言期待電影上映,也期待繼續誰先愛上他的宣傳風格,每日推出花樣百出的宣傳影像,尤其是許智彥導演的「我又來了」搞笑短片。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劇情從「臉書的封鎖名單」展開,探討封鎖一個人,是因為一時任性?還是徹底不願再得知對方的任何消息?封鎖之後,就真的可以忘記嗎?徐譽庭在片中提出了她的愛情哲學:「不如好好分手,才能好好再愛!」希望觀眾在《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的撫慰下,好好的跟辛苦的2020說再見。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粉專

 

延伸新聞閱讀

海倫瑞蒂傳記電影《生為女人》獲得澳洲音樂大獎

YouTube與金馬影展推出台灣電影免費看

迪士尼《小飛俠》真人版「小仙子」由黑人女星飾演

《返校》影集將於12月在Netflix與公視上映播放

 《陽光普照》代表台灣角逐2021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

《剪刀手愛德華》是導演提姆波頓自身童年的投射?

《鴻運當頭》艾倫佩姬成為跨性別者,改名艾略特佩吉

2021奧斯卡規則更改,最佳音效獎?Netflix不再被排擠?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加入Telegram收到最新文章通知◎

tele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tele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左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