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巴西央行大劫案》還原史上最著名的銀行搶案

巴西央行大劫案 Netfix紀錄片

 

Netflix 將於 3 月 16 日推出《巴西央行大劫案》(Hei$t: The Great Robbery of Brazil’s Central Bank) 這部全新紀錄片系列,以前所未見的新角度,精彩重建一場著名的劫案,並為觀眾介紹這場巴西史上最驚天「動地」銀行搶案的幕後故事。

巴西央行大劫案 預告片

 

巴西央行大劫案劇情介紹

《巴西央行大劫案》本紀錄片系列共分 3 集,每集 50 分鐘,劇情收錄警方與犯罪者從未曝光的證詞,並結合豐富的檔案影像,深入探究這樁驚天「動地」的史詩級劫案。2005 年 8 月在塞阿拉州福塔雷薩的巴西央行,一群匪徒利用將近 80 公尺的隧道,成功進入銀行金庫,盜走超過 1.6 億雷亞爾,也就是接近 3.5 噸的現金貨幣。

 

此案調查長達超過 5 年,期間聯邦警察與竊賊多次玩起貓捉老鼠的遊戲,節目將重現過程中的關鍵時刻。這是巴西及全球史上最大的銀行劫案之一,劇中也將呈現案情的意外發現及悲劇結局。這起犯案看似完美,後續卻引爆勒索、綁架預謀殺,最後令犯案的劫匪們也相信這筆錢遭到詛咒。

 

巴西央行大劫案 Netfix紀錄片

 

巴西央行大劫案製作人員

《巴西央行大劫案》由製片公司 Mixer Films 為 Netflix 製作,由丹尼爾·比利奧 (Daniel Billio) 編導,並由羅德里戈·阿斯蒂茲 (Rodrigo Astiz) 擔綱總導演。

 

本系列研究工作由克勞蒂亞·貝爾福特 (Claudia Belfort) 負責,監製則為阿德里安娜·馬其斯 (Adriana Marques)、艾瑞斯·索德雷·門德斯 (Íris Sodré Mendes) 及 Mauricio Hirata Filho。製片公司 Gavulino Filmes 和 Marcos Tardin 為節目製作夥伴。

 

巴西央行大劫案 Netfix紀錄片

 

巴西央行大劫案製作公司

《巴西央行大劫案》是將於 2022 年在 Netflix 播放的一部巴西作品。除了這部影集之外,Mixer 專為 Netflix 這間串流服務公司製作的全新巴西內容還包括眾多虛構影集、紀錄片、電影和實境節目,涵蓋眾多類型及格式,滿足不同品味及心情,為大家帶來巴西最佳精彩故事。

 

Mixer 為業界擁有最多項殊榮且最獲肯定的影音製作公司之一,這來自於其勇於開創的精神。Mixer 從廣告業起家後擴展事業版圖,跨足各類型影音內容的開發製作。在諸多國內外獎項中,Mixer Films 共曾四度入圍國際艾美獎,並憑藉《Besouro》及《Corações Sujos》兩片勇奪五座巴西電影大獎,至今獲獎及參與影展資歷豐富。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

Netflix《怪奇物語4》將於今年5/27、7/1上映,劇情發展大公開

Netflix韓版《紙房子:兩韓統一篇》預告釋出,2022下半年上映

Netflix韓劇《末日騎士》開始製作,金宇彬在末日世界送快遞

Netflix韓劇《殭屍校園》震撼預告,學校因活屍肆虐而生靈塗炭

2022年《蝙蝠俠》最新官方預告!跟貓女聯手打擊謎天大聖

《魔境夢遊》2022年1月14號重映,強尼戴普與安海瑟薇飆演技

周美玲執導《流麻溝十五號》揭70年前女性思想犯真實故事

啟發女神卡卡的大師《凝視瑪莉娜2》8月20日上映,文青必看!

迪士尼《小飛俠》真人版「小仙子」由黑人女星飾演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