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族》片尾彩蛋完整解析,角色成員介紹不能不看!

永恆族 電影海報

 

永恆族》電影結束有2個片尾彩蛋,第一段在字卡結束後便馬上登場,第二段則要等片尾演職人員名單表全數跑完後才會出現。《永恆族》兩段彩蛋皆跟復仇者聯盟和前面漫威電影出現過的角色沒有太多關係,全部都是在鋪陳續集的內容,不僅讓影迷粉絲相當興奮,由此可以看出《永恆族》的重要性與漫威對於後續作品的野心。影評文章:《永恆族》最細膩溫柔的漫威電影,結局浪漫讓人感動

 

超級英雄電影推薦:超級英雄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上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1年11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永恆族第一段彩蛋-星狐

在《永恆族》結局成功從天神族手中拯救地球的主角瑟西,被天神族「阿里瑟姆」強行帶走之後,我們能在《永恆族》第一段彩蛋中看見,聖娜、德魯伊格馬卡里、三人在準備前往通知其他永恆族人任務的背後真相時,他們突然感受到有其他人的氣息,兩個不速之客以空間傳送能力來到他們的艦上。

一位名叫「星狐」的男子亮出自己跟天神族聯絡的核心,告訴他們自己是另一個世界的永恆族,而目前被抓走的瑟西和聖娜等人陷入被天神族審判的危險,他可以提供他們協助。

由「1世代」(One Direction) 成員哈利斯泰爾斯 (Harry Styles) 飾演的「星狐」(Starfox) 厄洛斯是薩諾斯的弟弟,他同樣也是永恆族人,而在漫畫中曾是「復仇者聯盟」一員,擁有著能夠操控他人情緒的能力,期待他後續在反抗天神族戰役中的表現。

 

永恆族 電影劇照

 

永恆族第二段彩蛋-黑騎士、刀鋒戰士

在《永恆族》片尾準備告訴瑟西自己的真實身分,卻被「阿里瑟姆」打斷的男友戴恩,在家裡打開一個有著「惠特曼」(Whitman)家族徽章的箱子,裡頭有一把刀身沾染著奇怪物質的「烏木刀」(Ebony Blade),字幕上寫著:「死亡對我來說是獎賞。」他鼓起勇氣觸摸突然出現怪異的聲音:「你確定自己準備好了嗎?」

戴恩惠特曼在漫畫中是一位名叫「黑騎士」(Black Knight) 的超級英雄,他雖然沒有超能力,但靠著優異的劍術和那把不管他身處何處都可以召喚的烏木刀成為一位超級英雄,期待他未來的表現。

而根據導演趙婷表示,背景中那個人聲其實是由馬赫夏拉阿里所飾演的刀鋒戰士(Blade),他是個半吸血鬼,有著吸血鬼的體能卻能在陽光下自由活動,專門出入有吸血鬼出沒的場所,對他們展開獵殺。雖然目前漫威版《刀鋒戰士》預計在明年開拍,尚未確定上映時間,但可以期待未來他跟戴恩這位菜鳥碰撞出來的火花。

 

永恆族 電影劇照

 

永恆族評價線上看

雖然是一部超級英雄電影,但《永恆族》真的非常「趙婷」。除了絕美壯闊的景色之外,整部片講述的主題也很有她前幾部片的影子。從《重生騎士》不能再騎馬的牛仔明星、《游牧人生》失去家園的中年婦女,到這次看似永生但實際卻不是如此的神,當你長生不老的時候,如何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和繼續活下去的意義?

角色眾多卻都能塑造得有血有肉,讓《永恆族》在內容和娛樂兩者之間取得優秀的平衡,這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我能夠理解綜合評價會這麼低的原因,畢竟垃圾食物吃了十幾年,一時要人換口味也是有一定難度的。

上文為節錄,完整文章請點:【影評】《永恆族》最細膩溫柔的漫威電影,結局浪漫讓人感動

《永恆族》線上看:永恆族Disney+

 

永恆族成員角色簡介

永恆族是超越繁星的神族,七千年前來到地球,誓言保護人類,每位成員角色皆擁有長生不老和各個不同的超能力。

 

瑟西 Sersi (陳靜 Gemma Chan)

永恆族 成員角色海報

主角瑟西對人類友善的永恆族,能夠操縱無生命物質。她與伊格瑞斯相戀數個世紀,並與水精靈保持聯繫。她在地球上偽裝成博物館館長與戴恩惠特曼約會。

 

伊卡里斯 Ikaris (理察麥登Richard Madden)

永恆族 成員角色海報

伊卡里斯最強大的永恆族戰士之一,戰術首領、善於飛行,能夠從眼中發射宇宙能量光束,跟瑟西有著非比尋常的關係,是希臘神話「伊卡洛斯」所描述的對象。而由於永恆族擁有極長的壽命,伊格瑞斯個性孤立。

 

金格 Kingo (庫梅爾南賈尼Kumail Nanjiani)

永恆族 成員角色海報

永恆族戰士金格能夠從手中發射宇宙能量光彈。為了在地球上隱藏身份,金格成為知名的寶萊塢明星。他嚮往日本武士,並學習武士的造型及劍術。

 

絲派特 Sprite (莉亞麥克休 Lia McHugh)

永恆族 成員角色海報

絲派特是個外表永遠長不大的永恆族,看起來像是12歲的孩子,但內心成熟,實際擁有強大能量和非凡智慧,能夠營造出逼真的幻覺場景。

 

法斯托斯 Phastos (布萊恩泰瑞亨利 Brian Tyree Henry)

永恆族 成員角色海報

永恆族戰士法斯托斯是個科技工程師和智能武器發明家。他擁有宇宙能量,隱藏在歷史背後幫助人類實現科技進步。是漫威電影宇宙中第一個同性戀超級英雄。

 

吉爾伽美什 Gilgamesh (馬東石 Don Lee)

永恆族 成員角色海報

最強壯的永恆族吉爾伽美什,擁有超乎常人的力量和身體素質,是在美索不達米亞神話中「吉爾伽美什」所描述的對象。身穿宇宙能量外骨骼戰衣,是席娜的戀人兼搭檔。

 

席娜 Thena (安潔莉娜裘莉 Angelina Jolie)

永恆族 成員角色海報

席娜是勇猛的菁英永恆族戰士,能夠利用宇宙能量製造任何武器,是希臘神話中戰神雅典娜的描述對象。數個世紀以來都跟吉爾伽美什搭檔。

 

瑪卡瑞 Makkari (蘿倫瑞德洛夫 Lauren Ridloff)

永恆族 成員角色海報

永恆族戰士瑪卡瑞有著超乎族人的高速移動能力。她具有聽覺障礙,因此在高速移動時不受音爆影響,是漫威電影宇宙中首位殘障人士的超級英雄。

 

諸克 Druig (貝瑞科漢Barry Keoghan)

永恆族 成員角色海報

內心冷漠的永恆族諸克,能夠利用宇宙能量操縱他人的思想。由於不認同其他永恆族與人類的相處方式,他多年來都遠離族人,在亞馬遜雨林裡生活。

 

艾賈克 Ajak (莎瑪海耶克 Salma Hayek)

永恆族 成員角色海報

永恆族的智者和精神首領艾賈克,數千年來推動人類文明進步,能夠利用自身的能量治癒人類和永恆族戰士,並可以與天神族交流。

 

卡倫 Karun (哈瑞許帕特爾 Harish Patel)

永恆族角色 卡倫 Karun (哈瑞許帕特爾 Harish Patel)

金格的私人助理,印度人,搞笑擔當。

 

戴恩惠特曼 Dane Whitman (基特哈靈頓 Kit Harington)

英國倫敦自然史博物館的工作人員,與瑟西處於約會階段,後來揭曉他是下一任的黑騎士

 

永恆族預告片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超級英雄電影推薦

《黑暗騎士三部曲》影評

《自殺突擊隊:集結》影評

《驚奇隊長》影評

《黑寡婦》影評

《小丑》影評

《沙贊!》影評

《神力女超人1984》影評

《超人特攻隊2》影評

《尚氣與十環傳奇》影評

《蟻人與黃蜂女》影評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