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美劇《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1-10分集劇情,時尚又有趣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 Netflix海報

 

Netflix美劇《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是一部2021上映的愛情喜劇,由達倫史塔開創執導,莉莉柯林斯主演,劇情講述女主角艾蜜莉從芝加哥前往巴黎,以身為一個美國人的思維想法,為法國子公司提供社群行銷的新創意,但表面看似夢幻的工作,艾蜜莉雀也必須面對新生活的許多挑戰,試著兼顧事業、友誼與愛情。

艾蜜莉回歸巴黎迎向新挑戰

在去年播出第一季後,《艾蜜莉在巴黎》就以女主角身處時尚產業的品味穿搭,還有美法兩地文化差異的幽默感獲得許多好評,引發一陣現象級的話題討論。而如今在2021年底推出第二季,艾蜜莉不僅要面對跟鄰居帥哥加百列與卡蜜兒之間的三角戀,也必須在職場上與老闆希維爾展開正面交鋒,劇情會朝著什麼方向發展值得我們期待。

因此本篇文章便針對 2021 年 12/22 在Netflix線上看的《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1-10集的分集劇情做出簡單的整理介紹,希望能給對這部美劇的觀眾一個參考。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上半年必看清單TOP20
Netflix電影推薦:2021年有哪些Netflix好電影上映?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 Netflix劇照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 劇情介紹

艾蜜莉庫柏 (Emily Cooper) 在巴黎一步步紮根之後,每天都對這座城市更熟悉一點,但法式生活的眉角仍讓她摸不著頭緒。

之前她陰錯陽差地捲入鄰居和第一位法國密友的三角戀,這回她決心埋首工作,專心處理日漸繁雜的業務。

她在法語課上認識了同是外派的同學,這人雖然很常激怒人,倒是也有點有趣。

 

第1集 你想跟我共度春宵嗎? (27分)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 劇照

艾蜜莉和加百列共度春宵後飽受罪惡感折磨,決定向前看,出發去過個浪漫的週末。敏迪原以為新工作可以華麗變裝,沒想到是份苦差事。

 

第2集 來去聖特羅佩 (28分)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 劇照

週末還要工作?好慘。即使人在聖特羅佩,艾蜜莉也放不下工作,但鬧出社群媒體風波後,她就算想工作可能也沒辦法了。

 

第3集 生日快樂! (27分)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 劇照

艾蜜莉忙著策畫自己的慶生晚餐派對,期間還和卡蜜兒的朋友坦誠相見。菜單規劃的部分,加百列出手幫了忙。

 

第4集 朱爾和小艾 (35分)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 劇照

艾蜜莉的私生活影響到自己在薩維瓦的工作,無奈之餘只好更加專注學習法文。敏迪有了新的表演機會,卻要和默劇小丑較勁。

 

第5集 英國人在巴黎 (28分)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 劇照

艾蜜莉試著和一位同學練習法文對話,對方卻興趣缺缺。課堂外,她得同時應付加百列的餐廳開幕、蕭邦名錶的晚會以及不滿的卡蜜兒。

 

第6集 瀕臨沸點 (30分)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 劇照

拉芙餐廳的開幕之夜氣氛火爆。艾蜜莉覺得艾菲對她的穿衣風格和生活樂趣的看法有誤。希維爾吸引了一名攝影師的目光。

 

第7集 廚師、小偷、她的鬼和他的情人 (30分)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 劇照

艾蜜莉終於可以跟艾菲和睦相處,但一件借來的外套卻讓事情變得超級尷尬。薩維瓦的新美國客戶惹毛了希維爾。

 

第8集 香檳劫 (27分)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 劇照

艾蜜莉與艾菲共進了一頓豐盛得很可疑的晚餐,接著她前往卡蜜兒家的別墅。在那裡,香檳之父不只削了軟木塞,連別的東西也一塊兒削了。

 

第9集 香氣與感性 (29分)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 劇照

艾蜜莉來自芝加哥的主管繼續深挖薩維瓦的帳務,讓希維爾焦慮不已。敏迪的祕密洩漏,才剛萌芽的戀情因此告吹。

 

第10集結局 法國革命 (39分)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 劇照

一場在凡爾賽宮舉行的時裝秀成為兩方撕破臉的舞台,令艾蜜莉左右搖擺。爭吵結果將會決定薩維瓦的未來,以及艾蜜莉該何去何從。(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 完)

(完整劇情尚待更新)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 線上看

《艾蜜莉在巴黎》在成為 Netflix 觀看次數最高的喜劇影集後,得獎創作人和節目統籌達倫史塔 (Darren Star) 便決定回歸製作第2季。台灣部分自2021年12月22日起更新上線。講述艾蜜莉在巴黎終於找到立足之地後,一夜激情卻可能害她失足,陷入更有趣、更時尚,還有更多尷尬場面的麻煩之中。

Netflix線上看連結: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 線上看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 Netflix劇照

 

愛情電影推薦:愛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喜劇推薦:2021年必看喜劇電影推薦清單
年度電影推薦:
2020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

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 資訊簡介

艾蜜莉在巴黎終於找到立足之地後,一夜激情卻可能害她失足,陷入更有趣、更時尚,還有更多尷尬場面的麻煩之中。

片名

艾蜜莉在巴黎 (Emily in Paris Season 2)

香港中國片名

艾蜜莉在巴黎

類型

愛情、喜劇

上映日期

12/22

片長

10集,每集約30分鐘

發行公司

Netflix

艾蜜莉在巴黎 IMDb

艾蜜莉在巴黎 IMDb 6.8/10

導演

達倫史塔 (Darren Star)

艾蜜莉在巴黎演員

莉莉柯林斯 (Lily Collins)、菲莉帕妮萊蘿伊柏莉 (Philippine Leroy Beaulieu)、艾許莉朴 (Ashley Park)、盧卡斯巴禾 (Lucas Bravo)、卡蜜兒賽拉萊 (Camille Razat)、山謬阿諾 (Samuel Arnold)、布魯諾古艾瑞 (Bruno Gouery)、威廉阿巴迪 (William Abadie)、凱特華許 (Kate Walsh) 、路西恩拉維斯康 (Lucien Laviscount)、傑瑞米哈里斯 (Jeremy O. Harris) 、阿諾比納德 (Arnaud Binard)

艾蜜莉在巴黎 預告片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