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驚悚片《別擔心親愛的》演員激情演出,既懸疑也讓人看得臉紅心跳

別擔心親愛的 電影海報

 

新線影業出品的《別擔心親愛的》是部心理驚悚電影,由奧莉薇亞魏爾德執導,演員陣容包含佛蘿倫絲普伊、哈利史泰爾斯、奧莉薇亞魏爾德、陳靜、琪琪蘭恩及克里斯潘恩。《別擔心親愛的》今天曝光官方預告,預告中男女主角哈利史泰爾斯、佛蘿倫絲普伊的激情演出,讓不少粉絲臉紅心跳。

別擔心親愛的 預告線上看

 

別擔心親愛的 劇情介紹

《別擔心親愛的》劇情講述艾莉絲(佛蘿倫絲普伊 飾)與傑克(哈利史泰爾斯 飾)很幸運地能夠住在完美的「勝利社區」裡,勝利社區是座實驗性的公司小鎮,是為最高機密「勝利計畫」的男性員工及其家屬所提供的居住環境。

公司執行長法蘭克(克里斯潘恩 飾演)是位有遠見的企業家,同時也是位積極勵志的人生教練,信奉著1950年代盛行的社會樂觀主義,並對此沙漠烏托邦的日常大小事親力親為。

當丈夫們每天在勝利計畫的總部內進行「先進材料開發」的工作時,妻子們就在環境優美的社區裡過著豪華奢侈、紙醉金迷的生活,法蘭克美麗優雅的伴侶雪莉(陳靜 飾演)也是其中之一。公司滿足居民的所有需求,因此生活堪稱完美,而公司對他們的唯一要求就是對這一切守口如瓶,並全心全意、毫無質疑地為勝利計畫做出奉獻。

但當彷若桃花源般的生活開始出現裂痕,邪惡的事物逐漸暴露在看似完美的表象之下時,艾莉絲忍不住開始質疑他們到底在勝利社區做什麼,以及背後的原因。為了揭開此處的真相,艾莉絲究竟願意失去多少呢?

 

別擔心親愛的 電影劇照

 

別擔心親愛的 主要看點

《別擔心親愛的》的題材大膽創新,是部充滿劇情轉折、視覺震撼的心理驚悚片。這也是導演奧莉薇亞魏爾德的全新作品,片中男女主角哈利史泰爾斯、佛蘿倫絲普伊都有著精彩的演出,其他演員的表現也令人難忘。

 

別擔心親愛的 演員

《別擔心親愛的》片中其他演員包含尼克克羅爾(《後來如何?》)、席德妮錢德勒(迷你影集《性手槍》)、凱特柏蘭特(從前,有個好萊塢)、阿西夫阿里(迷你影集《汪達與幻視》)、道格拉斯史密斯(影集《美麗心計》)、提摩西賽門(喜劇影集《副人之仁》)及艾瑞爾史塔哲(即將上映的《Respect the Jux》)。

 

別擔心親愛的 電影劇照

 

導演與製作團隊

《別擔心親愛的》的編劇凱蒂席爾伯曼也是導演奧莉薇亞魏爾德執導處女作A+瞎妹的編劇,劇本改編自凱莉范戴克與尚恩范戴克(《厄夜車諾比》)及凱蒂席爾伯曼的原創故事。製片包含奧莉薇亞魏爾德、凱蒂席爾伯曼、米莉尹以及羅伊李;監製則包含理查布雷納、西莉亞孔、艾力克斯史考特、凱薩琳哈德薇克、凱莉范戴克與尚恩范戴克。

 

導演奧莉薇亞魏爾德率領的幕後工作人員包含二度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攝影指導馬修利巴提克(一個巨星的誕生、《黑天鵝》)、美術指導凱蒂拜倫(A+瞎妹)、剪接師艾方索貢薩爾維斯(失去的女兒)、奧斯卡金像獎提名配樂師約翰包威爾(《神鬼認證》)、音樂總監蘭道波斯特(007生死交戰)以及服裝設計師艾麗安飛利浦(從前,有個好萊塢)。

 

別擔心親愛的 電影劇照

 

別擔心親愛的 上映日期

《別擔心親愛的》由新線影業出品、華納兄弟影業全球發行,台灣預計將於9月22日(週四)上映。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

《你好,李煥英》動人親情逼哭無數觀眾,台灣於5/6母親節上映

Netflix韓版《紙房子:兩韓統一篇》預告釋出,2022下半年上映

Netflix韓劇《末日騎士》開始製作,金宇彬在末日世界送快遞

Netflix韓劇《魔幻之音》結合奇幻音樂元素,跟著池昌旭踏入溫馨的魔法世界

《犯罪都市2》馬東石跨國追緝凶狠逃犯,台灣將於5/20上映

坎城評審團大獎《我不是英雄》獲影評一致好評,台灣5/13上映

布萊德彼特《子彈列車》首支預告登場,豪華演員卡司全亮相

科幻恐怖電影《們》由鬼才導演與A24傾力打造,台灣6/2上映

燒腦神作《沼澤謀殺案》首部預告上線,改編自百萬暢銷小說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