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琉璃之舞》芭蕾舞者承受的壓力和折磨,4/8線上看

琉璃之舞 Netflix海報

 

琉璃之舞》(Dancing on Glass)是一部Netflix線上看的西班牙懸疑劇情電影,由喬塔里納雷斯執導,演員為瑪麗亞佩卓薩、寶拉洛薩達、莫娜馬丁尼茲,劇情講述在國家芭蕾舞團的首席離開後,女主角伊蓮娜被選為接替他的人選,但一瞬間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給伊蓮娜內心帶來巨大的壓力。然而在認識另一位舞者後,兩人發展出一段特殊的友誼,也給了伊蓮娜能夠抒發的出口。

琉璃之舞演員主角

以身處頂尖舞台的芭蕾舞者必須承受的壓力作為題材,Netflix電影《琉璃之舞》日前在西班牙馬拉加電影節首映就獲得許多關注,作為曾出演《紙房子》和《菁英殺機》等 Netflix 影集的新生代女星瑪麗亞佩卓薩跟導演喬塔里納雷斯二度合作的作品,相信都讓人期待她在《琉璃之舞》中會跟莫娜馬丁尼茲、瑪塔阿薩斯等演員碰撞出什麼火花。

 

劇情電影推薦:劇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上半年必看清單TOP20
Netflix電影推薦:2021年4月Netflix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琉璃之舞 Netflix劇照

 

琉璃之舞劇情看點

《琉璃之舞》主要描述在國家古典芭蕾舞團的耀眼之星自殺離世後,伊蓮娜獲選取代她在舞團重點芭蕾舞劇《吉賽爾》的位置。但她卻因此淪為所有女孩忌妒和霸凌的對象。

 

在備受折磨的處境下,伊蓮娜與生活被母親控制的孤單舞者奧蘿拉成為好友,但隨著兩人處處遭人排擠,加上芭蕾舞圈帶來的巨大壓力,她們的關係漸漸脫離常軌,發展出特殊的友誼。直到某天,她們終於離開這一切,動身尋找自我,逃離殘酷的真實世界。

 

琉璃之舞 Netflix劇照

 

琉璃之舞 線上看

《琉璃之舞》這部心理劇情片由瑪麗亞·佩卓薩領銜主演,跟莫娜馬丁尼茲、瑪塔阿薩斯、安娜華格納和寶拉洛薩達同台飆戲。於 4/8 上架 Netflix 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琉璃之舞Netflix

 

琉璃之舞 Netflix預告片

 

驚悚電影推薦:驚悚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2年4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琉璃之舞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7/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7.8/10

 

劇情電影推薦

《父親》影評

《她們》影評

《樂動心旋律》影評

《奇蹟:給總統的一封信》影評

《東京貴族女子》影評

《深夜裡的美味祕方》影評

《晨曦將至》影評

《真實》影評

《默愛》影評

《女孩們的夏日浮光》影評

 

琉璃之舞 影集簡介

成為新主角的芭蕾舞者感受到巨大壓力,於是另一名舞者發展出特殊的友誼,逃離殘酷的真實世界。

片名

琉璃之舞 (Las niñas de cristal、Dancing on Glass)

香港中國片名

琉璃之舞

類型

劇情、愛情、心理驚悚

上映日期

4/8

片長

137分鐘

發行公司

Netflix

琉璃之舞IMDb

琉璃之舞IMDb 6.1/10

導演

喬塔里納雷斯 (Jota Linares)

琉璃之舞演員

瑪麗亞佩卓薩 (María Pedraza)、寶拉洛薩達 (Paula Losada)、莫娜馬丁尼茲 (Mona Martínez)、璜安阿爾梅達 (Juanjo Almeida)、奧莉維亞巴格利維 (Olivia Baglivi)、哈維爾拉戈 (Javier Lago)、伊里雅德爾里奧 (Iria del Río)、安德烈斯利馬 (Andrés Lima)、安娜華格納 (Ana Wagener)、瑪塔阿薩斯 (Marta Hazas)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