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第四季》第18集(77話)劇情解說整理,野獸巨人吉克正式參戰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 第18集劇照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Part2》正式推出後便受到各界的矚目和話題討論,其精彩程度讓許多觀眾紛紛表示看完一集只有體感3分鐘,值得回頭再2刷、3刷。因此在上週首集就獲得如此多好評的情況下,《進擊的巨人》最終季劇情會朝著什麼方向去發展?相信都讓觀眾感到非常期待。

第18集劇情懶人包

接續上集第76話,瑪雷大軍進攻希干希納區,艾連一人獨自面對瑪雷士兵與 3 隻智慧巨人陷入苦戰,而阿爾敏、米卡莎等人也從監牢裡被救出來的劇情。本篇文章將針對《進擊的巨人第四季》第18集(77話 暗算)進行詳細的劇情解說介紹懶人包整理,幫助大家快速融入理解故事,準備邁向《進擊的巨人》這部神作的最終結局。

 

各集整理與人物角色介紹請點:
《進擊的巨人》劇情整理懶人包,看懂結局發展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 第18集劇照

 

米卡莎和阿爾敏等人的糾結

面對艾連在這4年間跟以前截然不同的巨大轉變,青梅竹馬的米卡莎不禁開始懷疑自己想救艾連的想法,是出自於她內心的真正個人意志?又或者只是阿卡曼負責保護王室一族的血統使然?

 

因此,艾連現在心裡究竟在想什麼?為何他要在戰場上奮戰,孤身一人面對周圍的瑪雷大軍和巨人們的攻擊?也成為眾人心中百思不得其解的最大謎團。只不過當前情況不容許他們花時間多做思考。隨著巨人們踏震大地的激烈衝撞,瑪雷的奇襲也迫使眾人拿起武器,奔赴前方充滿未知的戰場。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 第18集劇照

 

賈碧的後悔和心境轉變

另一邊,逃出牢房的法爾可遇到賈碧和哥哥柯特,暫時躲在民房裡的三人聽見外頭莎夏家人的對話,讓賈碧驚覺其實不管是瑪雷或阿爾迪亞人,都是有血有肉的人類個體,並對自己這段期間的所作所為深感罪惡後悔。

 

而法爾可也趁這個機會向賈碧告白,說自己是因為她才成為戰士,希望她能夠繼續活下去。對此,因為法爾可喝下了摻有吉脊髓液的紅酒,柯特決定帶著他們倆到戰場上,阻止吉克發動「呼喊」。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 第18集劇照

 

「野獸巨人」吉克到場,戰鬥白熱化

此時外頭,在艾連面對3隻巨人陷入苦戰,即將要遭到包圍擊倒之際,擁有「野獸巨人」力量的哥哥吉克即時到場救援,兩人瞬間統治了戰場,「顎巨」波爾柯和「鎧巨」萊納都不是他們的對手。

 

然而在兩人即將碰頭發動「始祖巨人」真正力量的時候,站在圍牆上的吉克遭到遠方「車力巨人」皮克與反巨人砲的暗算射擊,身受重傷,從牆上重重摔落到地上。(第18集暗算 完)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 第18集劇照

 

第19集劇情預告-兄與弟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 第19集

阿爾敏和米卡莎一行人試圖抵擋瑪雷軍的攻擊。

吉克準備召喚巨人,柯特央求他暫時停下,好讓法爾可全身而退。

下集劇情解說請點: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第19集(79話)劇情解說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17-28集統整與人物介紹請點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劇情整理懶人包,看懂結局發展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 線上看平台

《進擊的巨人》最終第四季 Part2 將於 2022 年 1 月 10 日開始每週一 01:35 於以下各大線上串流平台陸續上架。

線上看連結:進擊的巨人第四季線上看

 

動畫電影整理:動畫電影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0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動畫電影推薦:2021年有哪些動畫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