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第四季Part2》第17集(76話)劇情解說,瑪雷大軍壓境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Part2 劇照

 

改編自諫山創的同名日本漫畫,《進擊的巨人》在2013年推出首季動畫後就憑藉著引人入勝的世界觀、讓人無法預測的劇情發展,以及各方面都極為精良的動畫製作獲得各界一致好評。其中不只是老粉絲,就連平常鮮少關注動畫的觀眾都為之瘋狂,深深被主角艾連所經歷的冒險波折給吸引。而如今 2022 年推出最終章《進擊的巨人第四季Part2》,這部人氣動畫的故事也即將步入尾聲。

第17集劇情整理

接續《進擊的巨人第四季》上半部,掌握巨人之力的主角艾連帶領同伴重創瑪雷,但卻因此引發彼此之間的嫌疑與意見衝突,最終遭到瑪雷率領大批軍隊,趁著眾人忙著內鬥的時候前來突襲攻打的劇情。本篇文章將針對《進擊的巨人第四季Part2》第17集(76話 定罪)劇情進行詳細的解說介紹和懶人包整理,幫助大家快速融入理解故事,準備邁向《進擊的巨人》這部神作的最終結局。

 

各集整理與人物角色介紹請點:
《進擊的巨人》劇情整理懶人包,看懂結局發展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劇照

 

里維兵長與吉克葉卡

滂沱大雨中,疑似陣亡的里維兵長漢吉發現倒在路邊。他的不遠處有個奇異的純潔巨人渾身散發蒸氣,從中爬出了一個男人,是已經恢復傷勢的野獸巨人吉克葉卡

 

吉克向旁人表示在自己記憶裡有個不認識的女孩用泥土修補著自己原本殘破的身體,這段期間好像是一瞬間的事情,又彷彿隔了一千年,並驚覺原本那裡就是所謂的「座標」。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Part2 劇照

 

瑪雷大軍進攻,艾連孤軍奮戰

與此同時,瑪雷軍以大批兵力對一切故事的開端「希干希納區」發動奇襲,瑪雷方的各大巨人們也展開行動,誓言殺光島上的阿爾迪亞人終結這2000年來的仇恨。

 

「來吧,萊納。」擁有多種巨人之力的主角艾連接受昔日戰友「盔甲巨人」萊納的挑戰,兩人命運般的再度對峙。然而在艾連即將戰勝萊納之際,瑪雷方的「顎巨人」波爾柯、「車力巨人」皮克也紛紛對艾連展開攻擊。幾輪交戰之下,艾連身受重傷,眼看就要被他們吞噬。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Part2 劇照

 

阿爾敏、米卡莎等人陷入兩難

面對艾連孤身一人對抗三隻巨人,以及眾多瑪雷士兵的艱困絕境,曾經背叛眾人的歐良果彭選擇釋放被「葉卡派」關押在監牢裡的阿爾敏米卡莎一行人,把一切的希望賭在他們身上,希望他們能夠去支援一起長大的艾連。

 

雖然阿爾敏相信歐良果彭,但因為幫助艾連等於支持要將阿爾迪亞人絕育的「安樂死計畫」,加上艾連之前完全拋下夥伴的態度,也讓一起長大的阿爾敏、米卡莎等人陷入兩難。只不過面對瑪雷大敵當前,整座島陷入空前的危機,他們似乎也沒有選擇的餘地。(第17集 完)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Part2 劇照

 

第18集劇情預告-暗算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Part2 劇照

阿爾敏說服夥伴放下心中擔憂,對艾連伸出援手。

艾連和萊納展開激戰,吉克突然從高牆上現身,加入這場戰局。

下集劇情解說請點: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第18集(77話)劇情解說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17-28集統整與人物介紹請點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劇情整理懶人包,看懂結局發展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 線上看平台

《進擊的巨人》最終第四季 Part2 將於 2022 年 1 月 10 日開始每週一 01:35 於以下各大線上串流平台陸續上架。

線上看連結:進擊的巨人第四季線上看

 

動畫電影整理:動畫電影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0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動畫電影推薦:2021年有哪些動畫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