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第四季Part2》動畫總共有幾集?結局以劇場版電影呈現?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Part2 海報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Part2》為《進擊的巨人》動畫的最終章,從 2022 年初開始播出以來,每週顛覆我們想像的劇情,既讓人熱血沸騰,又感到糾結矛盾的情節發展,都引發粉絲的熱烈關注和討論,並對後續的結局充滿期待。因此《進擊的巨人第四季Part2》究竟會有幾集?集數是否足以讓《進擊的巨人》動畫演到最終的大結局?也自然讓人感到好奇。

總集數共12

雖然名為最終章,但根據目前釋出的確定消息,《進擊的巨人第四季Part2》總共只會有 12 集。

而目前已經播至11,就劇情進展來看,官方預計 12 集篇幅明顯不足以為進擊的巨人這部作品做出完整的結局收尾。

 

各集劇情與人物角色介紹請點:
《進擊的巨人》劇情懶人包,看懂故事前後發展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 第18集劇照

 

進擊的巨人劇場版結局

因此各界便在流傳《進擊的巨人》的最終結局有可能會採取跟先前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相同的形式,將在大銀幕上以一部 120 分鐘的劇場版電影來呈現。

 

劇場版電影或Part3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Part2》本季最終第 28 集預計將於 4/4 () 01:35 播放(3/28停播一週),究竟會不會有劇場版電影?還是會繼續以影集的形式推出「最終季Part3」,讓《進擊的巨人第四季》成為段落分明的「三部曲」?就看到時候播畢官方會有什麼消息公布了。

 

最新消息:《進擊的巨人第四季Part3》製作確定,完結篇2023年上映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劇照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劇情解析

改編自諫山創的同名漫畫,《進擊的巨人》在 2013 年動畫開播後就獲得各界一致好評,而經過七年這麼長的鋪陳,2022 年終於迎來第四季的後半季,《進擊的巨人第四季Part2》最終季會有什麼腦洞大開的驚人結局?相信都讓粉絲感到期待與好奇。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17-28集統整與人物介紹請點: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劇情整理懶人包,看懂結局發展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劇照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 線上看平台

《進擊的巨人》最終第四季 Part2 將於 2022 1 10 日開始每週一 01:35 於以下各大線上串流平台陸續上架。

線上看連結:進擊的巨人第四季線上看

 

動畫電影整理:動畫電影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0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動畫電影推薦:2021年有哪些動畫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