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評】《貝爾對戰荒野:停電危機》跟貝爺在叢林裡互動探險

貝爾對戰荒野:停電危機 netflix 電影_compressed

 

貝爾對戰荒野:停電危機》是一部Netflix線上看的互動式冒險電影,又名你的荒野求生電影版出逃的野獸,由班希姆斯執導,貝爾吉羅斯主演,劇情講述野生動物園區大停電,探險家貝爾奉命救援。一頭落跑的獅子朝著附近村莊狂奔、逃脫的狒狒向海崖前進,情況萬分緊急,貝爾需要我們的全力支援,幫助他趕緊恢復電力,不然會有更多動物溜走、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

 

貝爾對戰荒野停電危機影評

英國特種空勤團出身的探險家「貝爾吉羅斯」(Bear Grylls) 因為拍攝探索頻道 (Discovery) 的求生節目《荒野求生秘技》,在裡頭什麼都能吃、總是能克服難關的硬漢形象而被網友戲稱為站在食物鏈頂端的「貝爺」,聞名全球。因此這次繼 2018 年廣獲好評的《黑鏡:潘達斯奈基》之後,Netflix 再度延續前作《貝爾對戰荒野》的成功推出互動式電影《貝爾對戰荒野:停電危機》,讓「貝爾」這位荒野求生大師帶著觀眾體驗一場刺激且充滿帶入感的實境冒險。

 

動作電影推薦:動作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0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Netflix電影推薦:2021年Netflix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貝爾對戰荒野停電危機 電影劇照

 

貝爾對戰荒野停電危機的劇情任務

一個悠閒的午後,貝爾正在巡視著他所管理的南非野生動物保護區,結果卻發現圍籬破了洞、防護電網失效,而且獅子和狒狒還趁機逃離。因此電影給了我們三項任務,讓我們的每一項選擇決定貝爾的行動與劇情的後續走向。

 

任務一:拯救狒狒

第一個選擇我選了先「拯救狒狒」,使得貝爾搭乘直升機來到南方的峭壁海岸,途中讓給他發揮他的強大求生能力吃了「切根蟲」補充蛋白質能量,在遭遇了獵豹威脅的情況下「引誘辛巴」靠近,雖然沒有太多效果,但憑藉貝爾的強大能力,還是成功追蹤到辛巴的蹤跡。

 

因此,在面對洶湧海象與陡峭的峭壁之下,讓貝爾乘坐用海邊等垃圾製造的「木筏」,以沿途採到狒狒喜歡的無花果製作的陷阱抓到逃脫園區的辛巴,達成第一項任務。

 

貝爾對戰荒野停電危機 電影劇照

 

任務二:恢復電力

在面對暴風逼近的情況下,我選擇暫置危險的獅子,前往園區東部修理被人破壞的水力發電站來「恢復電力」。沿途貝爾遭遇受到暴風雨影響暴漲的溪水,他在危機下選擇「放手」隨著河水往下游前進,不過卻遭遇附著在皮膚吸血的水蛭,他在「咬過」後成功吞下這隻怪異的生物補充了更多的蛋白質。

 

然而問題還沒有結束,他馬上在一潭深水裡遭遇一條森蚺攻擊,所幸在「沈進水裡」後就順利脫困,並通過夥伴用無線電告訴他的「負正負」開關順序恢復園區的電網。然而他卻也必須面對切斷電力的盜獵者反派。

 

貝爾對戰荒野停電危機 電影劇照

 

任務三:追捕獅子

貝爾在恢復電力後趕緊騎著馬來到園區北方,從在一處被獅子破壞的營地裡遇到倖存者、獲得脫水而亡跳羚寶寶的肉,試著用樹枝和「生肉」所製成的陷阱誘捕獅子,雖然最終捕獅失敗,但在用煙霧彈將其嚇走後,也收到象群可能會遭到盜獵者獵捕的消息,前往園區中部尋找大象。

 

因此面對盜獵者與獅子的威脅,貝爾先是用「躲在車底」的零件應變躲過兇猛的獅子,再「沿著纜繩」通過不小心失足墜落就會喪命的陡峭峽谷,趕上面臨盜獵危險的象群,讓它們躲藏在水潭邊躲過盜獵者的耳目,最終順利完成《貝爾對戰荒野:停電危機》所有任務。

 

貝爾對戰荒野停電危機 電影劇照

 

貝爾對戰荒野停電危機影評結論

就一部互動式電影而言,《貝爾對戰荒野:停電危機》算是小兒科的入門款,雖然電影能讓我們隨時回到上一個選擇的紀錄點算是貼心,但看(玩)完後我卻感受不到選擇不同選項會造成的後果,以及執行三個任務的順序是否會對整部作品的劇情造成重大的影響,似乎最終都能通向順利達成任務的完美結局,整體來說算是比較單純的兒童取向。

 

然而儘管《貝爾對戰荒野:停電危機》這部片長不到一個小時的作品,比起我曾在戲院吃了敗仗的晚班與 Netflix 自家的《黑鏡:潘達斯奈基》等互動式電影還要單純許多,但片中不僅依然展現出貝爾那種強悍的同時也相當親民的魅力,觀眾通過這部電影操控著他吃蟲,某種程度上也滿足了我們心裡那種難以形容的慾望。因此《貝爾對戰荒野:停電危機》結局貝爾說在野外生存需要謹慎的判斷,我想讓觀眾能在觀影過程中選擇當下最恰當的辦法,就是這部作品希望以互動式的內容,呈現出「思考」才是取我們生活與生存最關鍵因素的主題,作為一部相對孩童取向的電影,《貝爾對戰荒野:停電危機》這樣應該算是成功吧。

 

動作電影推薦:動作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0上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1年1-3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加入Telegram收到最新文章通知◎

tele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tele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左上角搜尋文章

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貝爾對戰荒野停電危機電影評分

娛樂爽度:7/10

故事劇情:7/10

氣氛營造:7/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7.4/10

 

動作電影影評閱讀

《鋼鐵雨2:深潛行動》影評

《藍波5:最後一滴血》影評

《拆彈專家2》影評

《超危險駕駛》影評

《狩獵的時間》影評

《逃出立法院》影評

《野蠻遊戲3:全面晉級》影評

《誓血五人組》影評

《絕地戰警3FOR LIFE》影評

 

貝爾對戰荒野停電危機電影資訊

遊獵保護區大停電,貝爾吉羅斯奉命救援。一頭落跑的獅子朝著附近村莊狂奔、逃脫的狒狒向海崖前進,電力也需要趕緊恢復,不然會有更多動物溜走。情況萬分緊急,貝爾需要你的全力支援!

電影片名

貝爾對戰荒野:停電危機 (Animals on the Loose: A You vs. Wild Movie)

香港中國片名

你的荒野求生电影版:出逃的野兽

電影類型

動作、冒險

上映日期

2/16

電影片長

45 分

發行公司

NETFLIX

貝爾對戰荒野停電危機IMDb評價

貝爾對戰荒野停電危機IMDb N/A

貝爾對戰荒野停電危機線上看

貝爾對戰荒野停電危機線上看

貝爾對戰荒野停電危機導演

班希姆斯

貝爾對戰荒野停電危機演員

貝爾吉羅斯 (Bear Grylls)

貝爾對戰荒野停電危機劇情簡介

遊獵保護區大停電,貝爾吉羅斯奉命救援。一頭落跑的獅子朝著附近村莊狂奔、逃脫的狒狒向海崖前進,電力也需要趕緊恢復,不然會有更多動物溜走。情況萬分緊急,貝爾需要你的全力支援!

貝爾對戰荒野停電危機預告片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