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醜聞真相》劇情看點,性侵案件背後的疑雲風暴

醜聞真相 Netflix海報

 

Netflix《醜聞真相》是一部2022線上看的英國懸疑法庭影集,又名剖析醜聞,由SJ克拉克森執導,演員為席安娜米勒、蜜雪兒道克利,劇情講述女主角蘇菲畢業於牛津大學,丈夫詹姆斯是國會議員出身的部長,兩人關係親密、生活優渥,是一對人人稱羨的明星夫妻,然而看似美滿的未來,卻在一樁強暴醜聞被搬上檯面後瞬間變調。

法庭攻防與心理驚悚的結合

作為席安娜米勒、蜜雪兒道克利兩位魅力女星最新合作的作品,Netflix英國影集《醜聞真相》結合心理驚悚與扣人心弦的法庭攻防,透過個人與政治醜聞深入英國菁英階層,探索搖擺在正義和特權之間的真相。

 

懸疑電影推薦:懸疑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上半年必看清單TOP20
Netflix電影推薦:2022年有哪些Netflix好電影上映?

醜聞真相 Netflix劇照

 

醜聞真相主要看點

改編自莎拉范恩的暢銷小說,《醜聞真相》的主角蘇菲和詹姆斯這對夫婦平時生活在優雅的上流世界。丈夫在外貴為國會議員出身的部長,有著遠大的野心和個人魅力,而內則有幸福美滿的家庭,牛津大學畢業的蘇菲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兩人前途看來不可限量,直到一樁秘密醜聞乍然曝光。

 

面對外界的指控,《醜聞真相》由席安娜米勒飾演的女主角蘇菲堅持丈夫的清白,但專攻性陰案的知名律師凱特卻不這麼想,她不相信詹姆斯這位從小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公子哥沒有犯罪,便決定不管怎樣都要她付出代價,而這也使得兩位跟案件沒有直接相關的女性,碰撞出激烈的火花。

 

醜聞真相 Netflix劇照

 

醜聞真相結局的撲朔迷離

《醜聞真相》劇中由《唐頓莊園》女星蜜雪兒道克瑞飾演的訴訟律師凱特,一直以來都以起訴性犯罪者聞名,因此在被指派負責這起備受矚目的性侵醜聞案件後,她也決定大展身手,緊咬著具有嫌疑的詹姆斯不放。

 

只不過即使面對懷特豪士夫婦的這樁性侵醜聞,凱特有著自己的遠大宏圖,但這樁由她發起的訴訟案,不僅讓遭到眾人緊追不捨的蘇菲面臨兩難掙扎,最終也可能撕裂了英國的菁英階層、議會的民主制度,並且傷害到凱特她個人的自尊。究竟《醜聞真相》最終結局的真相為何?而蘇菲是否該繼續選擇相信枕邊人?以下為《醜聞真相》分集劇情介紹。

 

醜聞真相 Netflix劇照

 

醜聞真相 分集劇情介紹

蘇菲是有權有勢的政治家詹姆士之妻,生活十分優渥,但醜惡的祕密浮上檯面。丈夫遭控犯下驚人罪行,使她的生活天翻地覆。

 

第1集 (48分)

醜聞真相 Netflix劇照

詹姆士拼命想減輕醜聞帶來的衝擊,大受打擊卻意志堅定的蘇菲回想起過往的幸福時光。

而律師凱特則思忖著下一步。

 

第2集 (45分)

醜聞真相 Netflix劇照

關於詹姆士的控訴鬧得沸沸揚揚,他找老友來支援。

而蘇菲也受到了影響。凱特為第一位證人做準備。

 

第3集 (45分)

醜聞真相 Netflix劇照

凱特問奧利維亞電梯裡發生的事。

蘇菲得知關於詹姆士的新消息後相當震驚,首相的壓力也愈來愈大。

 

第4集 (43分)

醜聞真相 Netflix劇照

蘇菲需要靜下心好好思考,於是帶著孩子去了鄉下。

凱特在法庭上狀態不佳。關於詹姆士過去曾和荷莉有所交集的記憶浮現。

 

第5集 (44分)

醜聞真相 Netflix劇照

在關鍵開庭日前夕,凱特向一位朋友吐露祕密。

而蘇菲則逐漸拼湊起和詹姆士與荷莉一起參加大學派對那天晚上的經過。

 

第 6 集 (46分)

醜聞真相 Netflix劇照

詹姆士透露攸關命運的那一夜,牛津究竟出了什麼事,蘇菲的懷疑也獲得了證實。

凱特寢食難安,等待判決出爐。

 

醜聞真相 Netflix劇照

 

醜聞真相 影集線上看

Netflix英國懸疑影集《醜聞真相》全劇總共 6 集,由艾美獎得主大衛·E·凱利擔任編劇,席安娜·米勒、蜜雪兒·道克利和魯柏·佛蘭德領銜主演。將於 4/15 上架 Netflix 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醜聞真相Netflix

 

醜聞真相 Netflix預告片

 

驚悚電影推薦:驚悚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2年4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醜聞真相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7/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7.8/10

 

懸疑電影推薦

《追憶人》影評

《布魯克林孤兒》影評

《緝魂》影評

《黃金屋》影評

《厄運假期》影評

《戰慄餘波》影評

《細物警探》影評

《接線追緝》影評

《詭老》影評

《魅殺》影評

《該死的阿修羅》影評

 

醜聞真相 影集簡介

改編自莎拉沃恩(Sarah Vaughan)的同名小說,深入探討一樁發生在英國權貴菁英階層的性侵醜聞,以及深受此事波及的女性。

片名

醜聞真相 (Anatomy of a Scandal)

香港中國片名

剖析醜聞

類型

懸疑、法庭、驚悚

上映日期

4/15

片長

6集,每集約60分鐘

發行公司

Netflix

醜聞真相IMDb

醜聞真相IMDb 6.8/10

導演

S·J·克拉克森 (S.J. Clarkson) 

演員

席安娜米勒 (Sienna Miller)、蜜雪兒道克利 (Michelle Dockery)、魯柏佛蘭德 (Rupert Friend)、娜歐蜜史考特 (Naomi Scott)、喬西特賽門 (Josette Simon)、杰弗里斯特雷費爾德 (Geoffrey Streatfeild)、約書亞邁奎爾 (Joshua McGuire)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