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今時之慾》背叛出軌的愛慾糾葛,禁錮之慾續集

今時之慾 Netflix海報

 

Netflix情慾電影《今時之慾》(365 Days: This Day)將在4月27日上映,由芭芭拉畢亞拉沃斯執導,安娜瑪莉雅錫克魯卡、米歇爾莫隆尼主演,為《禁錮之慾》續集,劇情講述蘿拉與馬西莫再度聚首,兩位愛侶決定迎向新的開始,但馬西莫與家人的關係日益複雜,神秘男子的介入也讓蘿拉心靈產生動搖,三角戀也一觸即發。

禁錮之慾續集上映

2020 年波蘭首部情色電影《禁錮之慾》在上架Netflix後就造成轟動,其中黑手黨老大馬西莫把女主角蘿拉囚禁在自己豪宅 365 天,蘿拉從原本頑強抵抗,到經過一場意外後逐漸愛上他的劇情,都引發全球觀眾的熱烈關注和討論,而如今 2022 年 Netflix 推出續集《今時之慾》,也將這段帶有許多炙熱激情的危險關係進一步延續。

 

愛情電影推薦:愛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上半年必看清單TOP20
Netflix電影推薦:2022年有哪些Netflix好電影上映?

今時之慾 Netflix劇照

 

今時之慾 劇情亮點

改編自波蘭作家布蘭卡利賓斯卡的同名三部曲小說,《今時之慾》這次讓西莫與蘿拉以更火辣的姿態迎接嶄新的生活,燃起比以往更激烈的火花。只不過即使將步入婚姻殿堂,但就如同上集結局發生的事件,兩人似乎存在這某種隔閡的感情,也因為旁人的介入,面臨各種變數所帶來的挑戰。

 

其中除了男主角馬西莫與家人之間的關係之外,《今時之慾》兩位主角之間也出現了一位第三者納喬,這位男子走入蘿拉的生活,開始不計一切代價地想贏得她的芳心與信任,使得馬西莫和蘿拉的這段感情開始出現檯面下的暗潮洶湧,展開一場充滿嫉妒、背叛與出軌的複雜三角愛戀。

 

今時之慾 Netflix劇照

 

今時之慾電影評價

系列小說的原作者布蘭卡利賓斯卡曾表示《禁錮之慾》系列的核心是女主角蘿拉的非凡旅程,是一段關於女人的故事。我們是這麼的天真盲目,容易在不知不覺中就陷入戀愛,但 Netflix《今時之慾》也告訴我們應該從錯誤中汲取教訓,並找到機會去糾正犯下的錯誤。

 

在《今時之慾》這部電影裡,女主角蘿拉經歷了一連串的轉變,在新的「思想維度」之下逐漸趨於成熟,從而改變她的情感關係。比起前作《禁錮之慾》更加強化了她跟情人之間的愛戀糾葛,藉此展現出一位女性的獨立,以及所作所為是如何影響她的生活。

因此在蘿拉經過這些變化後,她跟馬西莫兩人的關係會朝著什麼方向發展?而她又會走向一段怎樣的未來,相信都讓觀眾對於《今時之慾》續集感到相當好奇與期待。

 

今時之慾 Netflix劇照

 

今時之慾的演員主角

《今時之慾》男主角馬西莫為「米歇爾莫羅尼」(Michele Morrone)、女主角蘿拉為「安娜瑪麗亞史克鲁卡」(Anna Maria Sieklucka)飾演,其餘配角還有瑪格達莉娜蘭帕斯卡(Magdalena Lamparska)、歐塔塞拉利茲(Otar Saralidze),而新登場的男子納喬則為男模「西蒙蘇辛納」(Simone Susinna)。

 

今時之慾 Netflix劇照

 

今時之慾 電影線上看

Netflix情慾電影《今時之慾》由安娜瑪莉雅錫克魯卡、米歇爾莫隆尼重拾原本角色,攜手演出這部情慾劇情片的第二集。於 4/27 在 Netflix 播出。

線上看連結:今時之慾Netflix

 

今時之慾 Netflix預告片

 

驚悚電影推薦:驚悚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2年4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

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今時之慾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7/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7.8/10

 

愛情電影推薦

《花束般的戀愛》影評

《美好未來》影評

《戀愛寄生蟲》影評

《酸酸甜甜愛上你》影評

《緣來大飯店》影評

《再說一次我願意 》影評

《當男人戀愛時》影評

《今天決定我愛你》影評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影評

《不瘋不狂不愛你》影評

 

今時之慾 電影簡介

蘿拉與馬西莫再續前緣,兩人之間也擦出更激烈的火花。但馬西莫與家人的牽連糾葛,以及追求蘿拉芳心的神秘男子,將為這對愛侶的人生增添更多複雜變數。

片名

今時之慾 (365 Days: This Day)

香港中國片名

365天:今时之欲

類型

愛情、懸疑、劇情

上映日期

4/27

片長

106分鐘

發行公司

Netflix

今時之慾IMDb

今時之慾IMDb N/A

導演

芭芭拉畢亞拉沃斯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