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推薦】2019音樂歌舞電影總整理,必看電影清單

2019音樂電影推薦

 

2019音樂電影推薦,今年可以說是音樂電影大爆發的一年,不論是講述友情和愛情、希望與夢想、音樂家的自傳故事、融合戰爭歷史的故事背景、不可思議的奇幻類型,甚至是帶著觀眾進入迪士尼充滿魔法的童話世界,相信都能帶給愛聽音樂的影迷一段幸福美滿的時光。

 

對我來說,音樂電影是一個相當特別的存在,人們喜歡看電影的主要原因,不外乎就是能在這段時間把現實完全拋向腦後,徹底沉浸在畫面與音效所建構出來的世界,而音樂電影則把組成電影聲音的三個要素中的「配樂」突顯出來,加入歌曲這個既魔幻又能清楚傳達人物真實情感的媒介,成功賦予一部電影完全不同的面貌。

因此本篇文章將整理介紹2019年在台灣上映的音樂電影,希望能帶著大家一同享受音樂電影絕無僅有的魅力。

其他電影推薦請參考:

最新熱騰騰文章→2019電影推薦2018電影推薦上2018電影推薦下

 

《搖擺男孩》Swing Kids(1/11)

音樂電影 搖擺男孩

網路電影資料庫 【電影推薦】2019音樂歌舞電影總整理,必看電影清單 7.5/10

爛番茄|影評人爛番茄新鮮 71%,6.33/10|爆米花爛番茄爆米花 98%,4.79/5

如履評價:7.8/10

EXO演技派偶像D.O. 都敬秀苦練踢踏舞、北韓方言展現嶄新樣貌,《陽光姊妹淘》《千王新世紀》姜炯哲導演睽違4年回歸之作,斥資100億韓幣打造戰火之下的動人篇章,在烽火連綿的韓戰中,舞出夢想的舞台!

《搖擺男孩》劇情講述來自北韓的叛逆青年奇秀,在戰俘營裡被踢躂舞的魅力深深吸引,於是加入了一個名為「Swing Kids」的舞團。然而,只想在戰俘營中盡情跳舞的小小夢想,卻讓這群不分南北陣營與國籍的這群夥伴們身陷危機。

YouTube官方預告可點此:《搖擺男孩》預告片

 

《天才樂手行不行》In Your Hands(1/11)

音樂電影 天才樂手行不行

網路電影資料庫 【電影推薦】2019音樂歌舞電影總整理,必看電影清單 6.2/10

爛番茄爛番茄新鮮認證 N/A

如履評價:N/A

挑戰法國版《進擊的鼓手》天才樂手角色,奧斯卡最佳影片《大藝術家》製作團隊打造笑淚交織的尋夢之旅!

《天才樂手行不行》劇情講述年輕樂手馬提爾,在巴黎火車站演奏鋼琴,悠揚的樂音吸引了音樂學院總監皮耶的注意。皮耶知道他找到了天才鋼琴家,急忙把馬提爾帶回學校,並指定校內最優秀又最嚴格的音樂老師「女爵士」,擔任馬提爾的私人家教,希望馬提爾能在國際最具聲望的鋼琴比賽中脫穎而出。

YouTube官方預告可點此:《天才樂手行不行》預告片

 

《夏》Leto(1/18)

音樂電影 夏

網路電影資料庫 【電影推薦】2019音樂歌舞電影總整理,必看電影清單 7.4/10

爛番茄|影評人爛番茄新鮮認證78%,7.27/10|爆米花 爛番茄爆米花 91%,4.36/5

如履評價:8.0/10

2018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最佳原聲帶大獎,2018金馬影展超強口碑,改編自俄羅斯傳奇鋒樂隊KINO,八十年代傳奇搖韓裔主唱維克多崔的真實人生!

《夏》講述蘇俄解體前風聲鶴唳的八十年代初期,列寧格勒的盛夏,地下搖滾運動正在啟示一群渴望自由的青年,正值青春年華維克多崔渴望著在搖滾樂壇揚名立萬,當他遇到了他的偶像麥克和他美麗的妻子娜塔莎時,他的命運從此改變,自此他們共同譜寫了維克多崔不朽的傳奇。

YouTube官方預告可點此《夏》預告片

 

《搖滾男孩狂想曲》A Moon of My Own(1/18)

音樂電影 搖滾男孩狂想曲

網路電影資料庫 【電影推薦】2019音樂歌舞電影總整理,必看電影清單 7.1/10

爛番茄爛番茄新鮮認證N/A

如履評價:N/A

奧斯卡外語片提名《明天別再來敲門》導演漢斯霍姆新作,天團ABBA同門師兄,瑞典傳奇歌手Ted Gärdestad的生命狂想曲,繼《波希米亞狂想曲》《一個巨星的誕生》後,必朝聖的音樂電影

《搖滾男孩狂想曲》根據瑞典傳奇歌手泰德亞德斯多的真實人生改編,講述泰德與哥哥肯尼斯兩人搭檔作曲寫詞,他們帶著試聽帶向唱片公司毛遂自薦立刻征服了唱片公司,在短短時間內成為家喻戶曉的大明星。在一次慶功派對上,泰德認識了一個古怪特別的女孩蘿塔,兩人一見傾心,短時間互許終身,面對身邊所有人和自己的心魔,愛或不愛,離開或不離開,泰德都必須作出艱難的選擇。

YouTube官方預告可點此:《搖滾男孩狂想曲》預告片

 

《沒有煙硝的愛情》Cold War(2/14)

音樂電影 沒有煙硝的愛情

網路電影資料庫 【電影推薦】2019音樂歌舞電影總整理,必看電影清單 7.6/10

爛番茄|影評人爛番茄新鮮認證 92%,8.2/10|爆米花 爛番茄爆米花 81%,3.94/5

如履評價:8.0/10

2019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榮獲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歐洲電影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剪輯、最佳原創劇本等5項大獎。

《沒有煙硝的愛情》講述1950年代冷戰時期,一位音樂家維特受政府指示,走訪鄉間各處收集蒐集傳統民謠,招募具有才能的年輕表演者,因而邂逅有著優美歌聲的女主角蘇拉,儘管兩人一見鍾情,但在這國家動盪的時期,卻註定要面臨顛沛流離、遲遲無法真正相聚的一生。

YouTube官方預告可點此:《沒有煙硝的愛情》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沒有煙硝的愛情影評

 

《NICO,地下絲絨之後》Nico,1988(2/14)

音樂電影 NICO地下絲絨之後

網路電影資料庫 【電影推薦】2019音樂歌舞電影總整理,必看電影清單 6.8/10

爛番茄|影評人爛番茄新鮮認證 92%,6.94/10|爆米花 爛番茄爆米花 68%,3.66/5

如履評價:N/A

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最佳影片,義大利電影金像獎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化妝、最佳音效、最佳髮型設計獎,60年代謬思女神「Nico」的餘音人生。

《Nico,地下絲絨之後》的故事背景聚焦在80年代Nico移居英國曼徹斯特,「Nico」與新經紀人合作,所展開一連串的歐洲巡演過程。在面對外界的質疑以及內在的自我懷疑,這位曾經叱吒風雲的一代女神是如何對抗心魔,如何找回自我,又如何修補母子關係,重新活出另一個人生?

YouTube官方預告可點此:《NICO,地下絲絨之後》預告片

《逆光天后》Vox Lux(3/8)

音樂電影 逆光天后

網路電影資料庫 【電影推薦】2019音樂歌舞電影總整理,必看電影清單 6.1/10

爛番茄|影評人爛番茄新鮮 61%,6.47/10|爆米花爛番茄爛米花41%,2.91/5

如履評價:6.8/10

裘德洛一手打造娜塔莉波曼逆光巨星路,從演戲到演唱會娜塔莉波曼親口獻唱,Sia親自操刀原創音樂,入圍威尼斯影展暴動好評,每一個巨星背後,都有不願人知的暗黑故事!

《逆光天后》講述校園槍擊案的倖存者瑟萊斯是,因為演唱自己創作的歌曲哀悼同學,意外被知名經紀人挖掘培養,年紀輕輕就迅速竄紅為新一代天后!意料之外的名利讓瑟萊斯承受極大壓力,她越害怕自己失控,內心的黑洞就侵蝕她更多。

YouTube官方預告可點此:《逆光天后》預告片

 

《魔力女聲》Teen Spirit(4/19)

音樂電影 魔力女聲

網路電影資料庫 【電影推薦】2019音樂歌舞電影總整理,必看電影清單 6.2/10

爛番茄|影評人爛番茄新鮮 73%,6.23/10|爆米花爛番茄爆米花 62%,3.58/5

如履評價:N/A

《樂來越愛你》製作團隊打造全新音樂夢想故事,《黑魔女:沉睡魔咒》艾兒芬妮主演,泰勒絲御用金牌製作人親手操刀,打造全新膾炙人口流行音樂!

《魔力女聲》講述居住在英國郊區的害羞少女薇拉喜愛唱歌,她白天上學,晚上則在酒吧駐唱,一心夢想成為流行明星,可以讓她逃離煩人的現實生活。某天她瞞著母親報名了英國最盛大的歌唱選秀大賽,在踏上星光舞台的旅程中,她必須堅定信念,贏得屬於自己的掌聲,勇敢追逐夢想,努力讓自己發光發熱。

YouTube官方預告可點此:《魔力女聲》預告片

 

《阿拉丁》Aladdin(5/22)

音樂電影 阿拉丁

網路電影資料庫 【電影推薦】2019音樂歌舞電影總整理,必看電影清單 7.3/10

爛番茄|影評人爛番茄腐爛 57%,5.89/10|爆米花爛番茄爆米花 94%,4.58/5

如履評價:7.6/10

1992年全球票房收入超過5.02億美元的《阿拉丁》,已衍生許多其他作品:續集電影、影集以及廣受歡迎的百老匯舞台劇。

《阿拉丁》電影講述在沙漠中心的古老城市裡,藏著神祕的傳說,只要獲得帶有魔法的神燈,法力無邊的精靈就會實現你的三個願望。機智的窮小子阿拉丁,遇上了勇敢獨立的茉莉公主,對抗邪惡巫師賈方,阻止他密謀叛變奪取國王寶座,藉由幽默調皮的神燈精靈出手相助,譜出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

YouTube官方預告可點此:《阿拉丁》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阿拉丁影評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Mayday Life 3D(5/24)

音樂電影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

網路電影資料庫 【電影推薦】2019音樂歌舞電影總整理,必看電影清單 8.0/10

爛番茄爛番茄新鮮認證N/A

如履評價:N/A

五月天秉持著一心一意要給全世界歌迷一生一次「只有五月天能做到的演唱會」精神,第三部3D演唱會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製作規格比超高規格還要上升不只一個級別,讓觀眾不只置身搖滾區第一排,更是站上舞台、俯瞰舞台、翱翔全場,逼近五月天,感受亞洲天團的現場搖滾魅力。

電影完美再現演唱會視聽雙重震撼外,更加入全新情節與彩蛋,不僅有歌迷熟悉的影帝黃渤、梁家輝現身,還有神秘嘉賓加盟帶來驚喜,通過影像再次為大家打造無與倫比的無限音樂人生。

YouTube官方預告可點此:《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預告片

 

《意亂提琴手》The Violin Player(5/31)

音樂電影 意亂提琴手

網路電影資料庫 【電影推薦】2019音樂歌舞電影總整理,必看電影清單 6.9/10

爛番茄爛番茄新鮮認證N/A

如履評價:N/A

哥德堡電影節最佳北歐電影提名,芬蘭尤西電影獎最佳藝術指導提名,年度最細膩動人的虐戀電影。

《意亂提琴手》劇情講述正值事業顛峰的女音樂家,因為一場車禍意外傷了手指,導致音樂家生涯之路從此大轉變,不得不與現實妥協轉往教學之路,卻意外與自己小18歲的學生發展出一段不倫之戀,然而這場意外的戀曲,從本來的浪漫激情美好,最後卻轉變為男學生與女老師生命中的一場風暴。

YouTube官方預告可點此:《意亂提琴手》預告片

 

《這條路上:百年童謠的誕生》The Old Road—Konomichi(5/31)

音樂電影 這條路上白年童謠的誕生

網路電影資料庫 【電影推薦】2019音樂歌舞電影總整理,必看電影清單 N/A

爛番茄爛番茄新鮮認證N/A

如履評價:7.6/10

北原白秋出生於日本福岡縣一富裕商人之家,天性狂野,從中學時期就開始投稿詩作,發表一系列童謠創作成為家喻戶曉的音樂詩人。而個性嚴謹的山田耕筰是日本最早的古典音樂作曲家,他從柏林留學回國後就開始致力於國內古典音樂的創作與指揮。

兩位個性與風格南轅北轍的藝術家,原本王不見王卻因大時代因素而聚首,組成童謠詞曲二人組,替全日本的孩童,創作出許多經典童謠,帶來快樂童年時光。

YouTube官方預告可點此:《這條路上:百年童謠的誕生》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這條路上百年童謠的誕生影評

 

《火箭人》Rocketman(6/14)

音樂電影 火箭人

網路電影資料庫 【電影推薦】2019音樂歌舞電影總整理,必看電影清單 7.5/10

爛番茄|影評人爛番茄新鮮認證89%,7.61/10|爆米花爛番茄爆米花 88%,4.37/5

如履評價:8.2/10

片名取自艾爾頓強經典名曲《ROCKETMAN》,敘述英國國寶級歌手「強叔」艾爾頓強爵士的故事,如何從英國皇家音樂學院的奇才,變成了流行音樂界的天王,當今樂壇的傳奇人物。

導演為戴克斯特佛萊契曾經執導《飛躍奇蹟》,主要演員是由既會唱又會演的英國新生代小鮮肉泰隆艾格頓獨挑大樑。泰隆艾格頓挑戰華麗多變、大膽前衛的舞台造型,以及一邊彈鋼琴一邊大展爆發力的歌喉,唱出一首首觀眾耳熟能詳的動人歌曲。

YouTube官方預告可點此:《火箭人》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火箭人影評

 

《帕爾曼的音樂遍歷》Itzhak(6/14)

音樂電影 帕爾曼的音樂遍歷

網路電影資料庫 【電影推薦】2019音樂歌舞電影總整理,必看電影清單 7.3/10

爛番茄|影評人爛番茄新鮮認證89%,7/10|爆米花爛番茄爆米花 82%,4.07/5

如履評價:N/A

小提琴大師帕爾曼(Itzhak Perlman)的自傳紀錄片。

你可能不知道伊扎克帕爾曼(Itzhak Perlman)這位20世紀後期最出色的小提琴家,但你一定聽過他所拉奏的《辛德勒的名單》、《新天堂樂園》的動人琴音。

《帕爾曼的音樂遍歷》回顧帕爾曼逾50年的職業演奏生涯,樂迷觀眾將聽到帕爾曼親口分享許多不為人知的生平逸事,還有他音樂路上的心路歷程。片中亦可見帕爾曼私底下幽默風趣,毫無架子的樂天性格,他與阿格麗希、紀辛等演奏名家排練時的珍貴錄像,值得音樂圈演奏家、樂迷一看再看。

YouTube官方預告可點此:《帕爾曼的音樂遍歷》預告片

 

《靠譜歌王》Yesterday(6/28)

音樂電影 靠譜歌王

網路電影資料庫 【電影推薦】2019音樂歌舞電影總整理,必看電影清單 7.0/10

爛番茄|影評人爛番茄新鮮 63%,6.37/10|爆米花爛番茄爆米花 89%,4.31/5

如履評價:8.0/10

這是一部搖滾喜劇片,故事關於音樂、夢想、友情,以及找到真愛的漫長曲折路。傑克馬利克是一名英國濱海小鎮的無名創作歌手,在一場神秘的全球大停電之後,傑克隔天醒來竟然發現「披頭四樂團」從來就沒有存在過,因此他開始唱起「披頭四」的經典名曲,讓他一夕間爆紅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YouTube官方預告可點此:《靠譜歌王》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靠譜歌王影評

 

《她的搖滾滋味》Her Smell(7/5)

音樂電影 她的搖滾滋味

網路電影資料庫 【電影推薦】2019音樂歌舞電影總整理,必看電影清單 6.3/10

爛番茄|影評人爛番茄新鮮認證83%,7.44/10|爆米花爛番茄爛米花45%,2.92/5

如履評價:N/A

《她的搖滾滋味》講述嚐到成功滋味的龐克浪女,初紅乍紫的人生就此旋繞於藥物、酒精、怪奇信仰之中,墮入一道漫長的自我毀滅修羅道。她仍有話想說、她仍有歌想唱,但她狀態如此不穩,總伴隨不可預測的危險行為,粉碎事業夥伴的熱情,讓親近的家人傷心欲絕。她能否掙脫這一身混沌的傷痛,能否在巨星誕生自燃的餘燼中,再次綻放希望的光芒,捕捉生命的可能,搖滾愛重生。

YouTube官方預告可點此:《她的搖滾滋味》預告片

 

《鏗鏘玫瑰》Wild Rose(7/12)

音樂電影 鏗鏘玫瑰

網路電影資料庫 【電影推薦】2019音樂歌舞電影總整理,必看電影清單 7.4/10

爛番茄|影評人爛番茄新鮮認證93%,7.75/10|爆米花爛番茄爆米花 87%,4.24/5

如履評價:8.6/10

《鏗鏘玫瑰》講述年輕有活力、性格奔放不羈的蘿絲琳,她天生有副絕美嗓音,一心夢想成為鄉村音樂天后。她剛出獄、身無分文,又有兩個小孩要照顧,有案底的蘿絲琳困於現實壓力只好到有錢人家幫傭。就當她的雇主發現她驚人的歌唱才華,並積極籌錢助她逐夢時,好不容易與孩子消除隔閡的她,將面臨家庭與夢想的艱難抉擇。

YouTube官方預告可點此:《鏗鏘玫瑰》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鏗鏘玫瑰影評

 

《獅子王》The Lion King(7/17)

音樂電影 獅子王

網路電影資料庫 【電影推薦】2019音樂歌舞電影總整理,必看電影清單 7.1/10

爛番茄|影評人爛番茄腐爛 52%,5.99/10|爆米花爛番茄爆米花 88%,4.43/5

如履評價:7.8/10

迪士尼傳奇之作《獅子王》將栩栩如生現身大銀幕!陽光照耀之處,皆是萬物之王的領土,大自然不變的真理,在非洲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生生不息的循環。

獅子王木法沙是草原上榮耀國的國王,萬物在他睿智的帶領下,日出日落,生生不息。而貪婪的刀疤決定使出詭計害死哥哥,並嫁禍侄兒辛巴。年幼的辛巴誤以為自己闖了大禍,在罪惡感驅使下逃離了榮耀國,開始了長年的流放生涯,而成年後的辛巴,要如何面對自己的心魔,挑戰叔叔刀疤,重建草原的秩序?

YouTube官方預告可點此:《獅子王》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獅子王影評

 

《首席指揮家》The Conductor(7/19)

音樂電影 首席指揮家

網路電影資料庫 【電影推薦】2019音樂歌舞電影總整理,必看電影清單 7.2/10

爛番茄爛番茄新鮮認證N/A

如履評價:7.8/10

紐約愛樂首位女指揮家真實故事改編,韋瓦第、巴哈、從她指尖中復活,在紐約愛樂、柏林愛樂樂團演出的女性指揮家安東尼婭布麗可,充滿夢想、命運與愛情的傳奇故事。

獲譽「史上最偉大女指揮家」的安東尼婭布麗可(Antonia Brico),不僅是首位獲邀紐約愛樂、柏林愛樂等頂尖樂團演出的女指揮家,更一手創辦由女性組成的交響樂團。在她光鮮亮麗的成就背後,卻是一段充滿淚水、激勵人心的故事。

YouTube官方預告可點此:《首席指揮家》預告片

 

《炫目之光》Blinded by the Light(8/16)

音樂電影 炫目之光

網路電影資料庫 【電影推薦】2019音樂歌舞電影總整理,必看電影清單 6.6/10

爛番茄|影評人爛番茄新鮮認證90%,7.43/10|爆米花爛番茄爆米花 93%,4.57/5

如履評價:8.2/10

《炫目之光》改編自薩費茲曼佐廣受好評的回憶錄「來自貝瑞公園的問候」

1987年的英國,當時正處於英國國內種族與經濟雙重的不安與騷動氣氛中,賈維身為英籍巴基斯坦的後裔,內心感受尤其深刻,直到某一天他在同學的推薦下進入了「工人皇帝」布魯斯史普林斯汀的音樂領域裡,藉著布魯斯的音樂,賈維找到情緒的出口與夢想的翅膀,在歌聲中他獲得十足的勇氣,勇敢向父親的威權與社會的歧視表達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

YouTube官方預告可點此:《炫目之光》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炫目之光影評

 

《再見了,唇》Farewell song(8/23)

音樂電影 再見了唇

網路電影資料庫 【電影推薦】2019音樂歌舞電影總整理,必看電影清單 7.3/10

爛番茄爛番茄新鮮認證N/A

如履評價:N/A

日本跨界文青大集合,小松菜奈、門脇麥,共譜充滿奇蹟的音樂電影。

蕾歐天生散發著明星魅力,小春則擁有獨特的音樂才華,兩人在因緣際會之下組成了雙人女子樂團「Haruleo」,並在獨立音樂界裡造成話題、深受樂迷歡迎。「Haruleo」從街頭唱到Live House,再從家鄉唱到外地。雖然立下了社內戀愛禁止的規定,但一路以來教會蕾歐彈奏吉他及演唱的小春,其實對蕾歐有著超越同性情誼的情感,所有想說卻說不出口的話,以及不得不向現實低頭而放棄的夢想,這一切的痛苦將通過音樂傳達給大家。

YouTube官方預告可點此:《再見了,唇》預告片

 

《小小戀歌》Little love song(10/4)

音樂電影 小小戀人

網路電影資料庫 【電影推薦】2019音樂歌舞電影總整理,必看電影清單 N/A

爛番茄爛番茄新鮮認證N/A

如履評價:8.2

《羊與鋼之森》導演與《第22年的告白:我是殺人犯》編劇攜手打造。電影發想自經典日劇《求婚大作戰》插曲《小さな恋のうた》。日本上映超高好評,帶動「音樂傳遞」的力量與溫度,帶來音樂不分國界、年齡、語言、國籍的感動。

《小小戀歌》講述一群沖繩高中生樂團,原本有望被東京音樂製作公司簽下,卻在一場車禍意外後從此四分五裂。直到過世的貝斯手妹妹,決定完成哥哥生前尚未填詞的歌曲並努力重組樂團,目標是在學園祭「唱」給只有一牆之隔的沖繩駐地美軍女兒的麗莎,以及在天上的哥哥。

YouTube官方預告可點此:《小小戀歌》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小小戀歌影評

 

《為琴癡狂》God of the Piano(10/25)

音樂電影 為琴癡狂

網路電影資料庫 【電影推薦】2019音樂歌舞電影總整理,必看電影清單 7.8/10

爛番茄爛番茄新鮮認證N/A

如履評價:8.0/10

鋼琴女神的瘋魔之路,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以色列導演伊泰塔爾的出道作品,談藝術領域的激烈競爭,也兼談極端的親子教育。

鋼琴女神艾娜將音樂視為唯一生命,儘管她的琴藝精湛,卻從未超越鋼琴權威父親的期待,她唯一的寄望只剩肚子裡即將出世的小孩。沒想到在一次演奏會時羊水破了,但她仍堅持彈完才就醫。導致她的孩子出生後便被證實失聰。艾娜無法接受夢想就此斷送。她悄悄來在嬰兒室,仔細掃視著每一個保溫箱,暗暗盤算著。

YouTube官方預告可點此:《為琴癡狂》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為琴癡狂影評

 

《冰雪奇緣2》Frozen 2(11/21)

音樂電影 冰雪奇緣2

網路電影資料庫 【電影推薦】2019音樂歌舞電影總整理,必看電影清單  7.3/10

爛番茄|影評人爛番茄新鮮認證75%,6.66/10|爆米花爛番茄爆米花 94%,4.64/5

如履評價:8.0/10

2013年轟動全球票房的迪士尼3D動畫《冰雪奇緣》續集,原首集導演克里斯巴克、珍妮佛李繼續執導演筒,配音克莉絲汀貝爾與伊迪娜曼佐依然為安娜、艾莎兩位皇家姊妹幕後獻聲。

《冰雪奇緣2》劇情描述安娜、艾莎與雪寶等人將深入森林展開冒險,發現艾倫戴爾王國遠古至今長久以來深藏的謎團。

YouTube官方預告可點此:《冰雪奇緣2》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冰雪奇緣2影評

 

《麂皮:永不滿足》Suede: The Insatiable Ones (11/22)

麂皮永不滿足 海報

網路電影資料庫 【電影推薦】2019音樂歌舞電影總整理,必看電影清單 N/A

爛番茄爛番茄新鮮認證N/A

如履評價:7.8/10

細數英國樂團Suede生涯的各種高低起伏,接露各首黃金單曲、暢銷專輯背後的創作故事與幕後秘辛,刻劃各團員間在年輕氣盛時,面對迅速成名的壓力與輝煌不再的抑鬱,更重要的是各團員們,如今都能以平靜的心情話從前,一同拼湊90年代的美好回憶。

YouTube官方預告可點此:《麂皮:永不滿足》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麂皮永不滿足影評

 

《絕世情歌》One Headlight (12/6)

絕世情歌 海報

網路電影資料庫 【電影推薦】2019音樂歌舞電影總整理,必看電影清單 N/A

爛番茄爛番茄新鮮認證N/A

如履評價:7.4/10

新銳導演王國燊執導,尋找最動人的絕世情歌!描述懷抱歌手夢卻始終不得志的文凱,帶著一位小女孩展開了尋父之旅,路上遇到同樣正在旅行的菲,三人在旅途中彼此相互激勵,一段青春冒險的旅程 一首未完成的情歌,兩個迷惘的流浪歌手,他們是否都能在旅途中找到各自的夢想呢?

YouTube預告片可點此:《絕世情歌》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絕世情歌影評

 

《茱蒂》Judy (12/20)

茱蒂 海報

網路電影資料庫 【電影推薦】2019音樂歌舞電影總整理,必看電影清單  7.2/10

爛番茄|影評人爛番茄新鮮認證83%,7.01/10|爆米花爛番茄爆米花 85%,4.28/5.0

如履評價:7.8/10

風華絕代!一代天后茱蒂嘉蘭波瀾壯闊的人生!劇情描述茱蒂嘉蘭憑藉《綠野仙蹤》成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巨星,她所演唱的名曲《彩虹之上》更被認為是影史上最經典的電影歌曲。30年後,此時的她已經成為兩個孩子的媽,卻因為身陷債務危機,並失去了她的房子,同時還要與前夫為兒女的撫養權打官司。她選擇在展開為期五週、一票難求的演唱會,證明自己還有能力賺錢養活兩個小孩。

YouTube預告片可點此:《茱蒂》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茱蒂影評

 

《CATS貓》Cats(12/20)

音樂電影 CATS貓

網路電影資料庫 【電影推薦】2019音樂歌舞電影總整理,必看電影清單  2.6/10

爛番茄|影評人爛番茄腐爛 17%,3.77/10|爆米花爛番茄爆米花 60%,3.42/5

如履評價:4.8/10

風靡全球的《貓》是倫敦西區和百老匯史上公演最久的音樂劇,這齣音樂劇於1981年在新倫敦劇院舉行首演,隨後連續公演了21年,並且獲得勞倫斯奧立佛獎和《標準晚報》獎最佳音樂劇獎的肯定,至今締造8千1百萬人次的觀賞紀錄,並以19種語言在50個國家演出。《貓》被公認是史上最成功的音樂劇之一,而《貓》將首次搬上大螢幕。

YouTube官方預告可點此:《CATS貓》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CATS貓影評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也可以點選「畫面左上角搜尋文章圖示」

來搜尋你想看的其他影評文章哦

延伸閱讀 (電影推薦)

2019 年 9 月電影推薦

爛番茄影史超級英雄電影總排名

10部台灣運動電影-推薦整理片單

2019音樂電影總整理,必看電影清單

個人私心的八部必看電影

母親節值得一看的5部應景電影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